day3

圖/文 哈妹

“東京迪士尼” 這五個字從小聽到大,沒想到我真的有這個機會可以來到 “東京迪士尼” 玩啦!

之前去香港本來有考慮迪士尼,不過那時還沒有到很想去,就沒去了...

tokyos-00160

從這一天開始之後的兩天都是自由活動,也要開始自己學著搭電車囉!

前一晚領隊有先帶我們來認識並教我們怎麼買車票、搭車,不過其實並不難

跟買捷運票是一樣的道理,搞清楚目的地是往哪個方向,這樣就不會買錯票囉~

我們住在鶯谷站,所以在鶯谷站搭乘JR山手線(往東京方向)至東京車站換搭京葉線至舞濱站下車

tokyos-00166

舞濱站這裡就只有迪士尼,所以也不用怕會不會走錯方向,其實是跟著人潮走就對了,哈哈!

到站一下車已經走了一段路了還沒到入口,倒是先到了紀念品專賣店

不過沒有先進去看紀念品,先入場搶位子比較重要囉!哈哈!

tokyos-00168

tokyos-00169

看似入口的地方,不過其實不是,還得再走一小段...>.<...

tokyos-00172

tokyos-00173

終於到了園區入口了,好開心!看起來沒有很多人嘛!放心很多...

tokyos-00176

再走幾步路就正式進入遊樂園啦!YA~YA~YA~(((o(*゚▽゚*)o)))

tokyos-00180

一入園才發現...原來是我們太晚到了...裡面人好多喔(^◇^;)

tokyos-00185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鴨子在路上走啊走,好悠哉啊!都不怕人的說...還會跑來跟你要食物呢!

tokyos-00203

tokyos-00210

因為這次來日本的時間剛好是在12月,也算是搭上了聖誕季節

所以來日本其實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尤其是在迪士尼裡,特別有感覺呢!

tokyos-00215

tokyos-00263

tokyos-00194

我們買了一個米奇造型的肉包子來吃吃,做的真的很細心,連米奇小小的耳朵裡也都有包肉,絕不含糊!

另外也有米妮,米妮就是甜的草莓包子!不過我們只有買米奇包而已,比較想吃鹹的,哈哈!

tokyos-00217

接下來是帽子戴戴樂,雖然買不起,但是一定要試戴留影開心一下囉!

tokyos-00244

tokyos-00245

tokyos-00246

tokyos-00249

在日本,不管男女老少,到迪士尼玩都一定會戴東戴西,一起融入這個歡樂的氣氛裡

如果有小孩的父母,甚至都會載入園前就會在紀念品區買好衣物幫小朋友打扮一下

也難怪在園區裡會發現有好多小朋友都穿公主裝或是一些角色的造型,哈哈!好可愛!

這種現象在台灣比較看不到,尤其是在男生身上...

tokyos-00252

tokyos-00255

迪士尼真的超大,而且每個紀念品店的主題都不一樣

像以巴斯為主題的遊樂館,紀念品就是以玩具總動員的角色為主延伸下去的周邊商品

只能說迪士尼真的把這些都發揮到淋漓盡致,從吃的到穿的、用的、裝飾的每樣東西都超可愛!

真的很難忍住不買呀(O_O)"

tokyos-00265

雖然是平常日,但是人潮真的很多,所以大家是特地請假來玩的嗎?

而且越晚越多人,七點離開的時候還有人在入園要進去玩,酷!

 

後記-01

夜晚的迪士尼很漂亮,不過我們沒有待到煙火出現...

晚上回上野後續覓食,還遇到來到日本打工遊學的台灣女生,可以講中文好開心啊 T^T

真的...逛到腳好酸好痛,哈哈!腳真的要斷了啦...>.<...

希望明天我的腳可以爭氣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迪士尼 聖誕節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