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32

圖/文 哈妹

前陣子結婚發送出去的喜餅<天鵝脖子街。卡帕萊特舞會禮盒>得到大家的讚賞之後...

開始有些朋友一直告訴我好好吃,搞得我又開始心癢癢好想再吃一次,哈哈!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07

話說...上禮拜四的一早就收到了天鵝家寄來的蛋糕,好開心呀 \(^o^)/

但是因為那兩天剛好有點忙,沒什麼空閒好好來吃個下午茶,所以就暫時把蛋糕先放進冰箱收好

等禮拜六再和軍曹大哥一起來好好享受一下美味的下午茶時光(^з^)~❤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08

禮拜六~禮拜六~終於來了!老實說也沒等到下午,早上起床就想趕快打開來當美味的早餐吃了

一早起床可以看到這美美的插畫和包裝,心情真是美麗呀 (^o^)/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21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一共有四種口味-香蕉水果蛋糕、香橙水果蛋糕、焦糖水果蛋糕和檸檬水果蛋糕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23

因為軍曹大哥早餐習慣吃鹹食,所以他說要等下午再吃,不過我等不及了,我想要先吃啦!哈哈!

其實我早餐也是習慣吃鹹的,於是就再買份鹹的,然後蛋糕就一人一半(本來就是一人一半一起吃啦!)

建議:冰過的蛋糕可以稍微退冰一點之後再吃會更好吃!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27

老實說我一開始不知道哪一個是哪一種口味,於是就先從上面放了個核桃的下手...因為我愛核桃!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29

急於想吃於是就把蛋糕吃得好醜,哈哈哈!明明就有準備叉子在旁邊...

不過這味道實在是太明顯了,才一咬香蕉的香味和甜味馬上都湧出來了!超濃的啦!哈哈!

雖然香蕉水果口是很香很濃,不過我是比較不愛吃甜的人,所以這口味對我來說有比較甜一點

整塊都自己吃掉的話可能會有一點膩,但對於喜歡香蕉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30

中午出去辦完事情回到家後,真正的TEA TIME來囉!等了好久啊!(邊吃邊看片子~)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33

雖然香蕉水果口味比較甜一點,不過還是滿期待另外三個口味-香橙水果蛋糕、焦糖水果蛋糕、檸檬水果蛋糕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34

如同上面說的...一開始都不知道各別是什麼口味的水果蛋糕,不過這樣吃蛋糕感覺比較刺激吼!

首先最左邊的是香橙水果蛋糕,甜度、香味剛剛好,感覺好像略帶點蜂蜜香,我喜歡~

再來中間則是焦糖水果蛋糕,雖然我對焦糖的印象是很甜,不過天鵝家把它的甜度掌握得恰恰好

加上有些許的核桃,核桃的堅果油香和焦糖淡淡的甜綜合起來的味道還不賴,好吃!

最後的是最右邊的蛋糕,看它上面裹著一層的糖霜,心裡想說這一塊應該滿甜的吧?!

於是把它留最後一個吃...但沒想到竟然是酸酸甜甜的,越靠近像糖霜的部分越是酸,很好吃耶:D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檸檬”水果蛋糕,還是一在想到底是什麼水果的味道呢?

哈哈哈!一時沒想到是檸檬...不過我最喜歡酸酸又甜甜的東西了!好吃、好吃!

 

後記-01

天鵝家的蛋糕都很香,很綿密、很溼潤,主要是不會太甜,當然口味不同也就會有偏甜一點的蛋糕

但我覺得很棒的是天鵝家的東西都不油也不易膩,雖然保存期限不長,但食品總是要趁新鮮吃才最好吃又最健康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20-1

除了好吃之外,包裝也可愛精緻,設計簡單又不失大方的感覺,應該說是那個插畫太厲害了!真的是好可愛!

繽紛莊園水果條禮盒-17

話說這禮拜又要來訂購一下蛋糕禮盒了,因為可愛的楀楀的生日即將來到

這次我想買天鵝家的蛋糕來當楀楀的生日蛋糕,誰說蛋糕一定要沾滿奶油的生日蛋糕呢~是不是!

啊~天鵝家的產品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所以是我又可以再吃到一次的意思囉~(=´∀`)人(´∀`=)

 

★相關文章:

[喜喜] 天鵝脖子街。甜蜜婚禮喜餅試吃

[喜喜] 天鵝脖子街。中川夢想喜餅試吃

[試吃] 天鵝脖子街。布拉點心盒。開動!

[試吃] 天鵝脖子街。我愛原味乳酪蛋糕~cheese!!

[喜喜] 我的結婚喜餅。天鵝脖子街♥卡帕萊特舞會

 

店家資訊-01

店  名:天鵝脖子街
總  店: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
電  話:(04)2708-5080

台北分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電  話:(02)8773-3938
網  址: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wanneckstreet






arrow
arrow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