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花絮

圖/文 哈妹

就在提完親後的兩個月,應該也差不多該動身準備婚事了

我想每對新人第一個做的事情應該都是先拍婚紗照吧!? 因為婚紗照還要修片校稿有的沒的...

本來決定拍婚紗的日期竟然剛好是鬼門開的第一天!Oops~(; ̄ェ ̄)

不過老實說我是沒有很介意,但還是有向長輩尋問了一下,最後的答案是......不行!哈!

於是又很緊急地聯絡的姿樺,把拍照日期往前一個禮拜挪囉....

花絮

對於那些很想看婚紗照的朋友只能先說不好意思啦!不到結婚那天還不行公佈婚紗照|( ̄3 ̄)|

如果先公開了,這樣對參加婚禮的朋友就太失禮了,也沒驚喜啦!

不過倒是可以先讓大家看看花絮解解饞...不囉唆!快來看吧!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在我右邊的是得力小助手-姿樺,我的左邊的是高手造型師-憶凡,兩位人都好nice喔 (人ˊ3ˋ)~★

其實...姿樺是我的國中同學,當時的她正在這家婚紗店工作,不過現在已經離職了...

花絮

拍婚紗照拍到尾聲時,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

除了上述的兩位姑娘,這次婚紗照的主導的人就是最右邊那位帥哥,最重要的攝影師-阿盛

花絮

幸好那天天公有照顧我們,外拍的時候沒有下雨,雖然沒有美美的陽光...

一直拍到晚上終於結束要準備款款回家時,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Σ(゚д゚lll)

這天忙了一整天沒吃啥東西,雖然下大雨,但我們還是堅持去吃火鍋,這一天這麼累的就是要給它吃個粗飽!

看更多花絮(人ˊ3ˋ)~♥ 囍♥婚紗花絮 http://harrietwei.pixnet.net/album/set/16483362

 

後記-01

本來一開始想在台北自己自助拍婚紗,不過後來攝影師突然有事沒辦法幫我們拍

最後想起了姿樺在高雄婚紗店工作,所以就很迅速地尋問了一下,就回高雄拍婚紗照了

想一想,回高雄拍婚紗租禮服也比較方便,如果在台北要租禮服,還要帶回高雄就為了宴客要穿

更何況我們也不是汽車族,帶這麼多東西真的是很麻煩!

加上因為我是姿樺的朋友,婚紗店給我很多優惠,真的是太感激了。・゜・(ノД`)・゜・。

最後,要跟姿樺、憶凡、阿盛,還有我老哥-雞屁股說聲感謝呀!

 

p.s.雞屁股特地請假一天當我拍照當天的司機,結果隔天因為賴床爬不起來,只好又請了一天假
     我最愛我雞屁股了~(人ˊ3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拿起筆來就畫下去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卡爾塔樂斯
  • 冒昧問個問題~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最近才寄過來的囉~
    畢竟是在鬼門開的時候
    那應該是夏天的時候吧!

    其實我對婚禮的事情都不是很了解
    好像都有很多準備工作
    尤其在台灣常常有中西傳統混合的情形
    對卡爾來說~ 傻傻分不清呀!

    不過看到哈妹覺得@@
    郎才女貌>"<!!!

    不是拍馬屁呀~

    或許是因為剛成年,開始有點嚮往婚後的生活(?)
    總覺得有一個家庭才能讓自己穩定
    (雖然自己這方面很慘烈~)

    雖然距離結婚典禮可能還有一段距離
    但我開始很期待兩位的婚紗照了!
  • 這些照片是我哥哥在旁邊側拍的,所以我很早就有照片啦!
    只是因為工作婚事兩頭忙,沒什麼多餘的時間整理照片
    最近稍微有點點時間,就趕緊紀錄一下囉!

    婚紗照上禮拜終於就拿到了,但還不能分享,嘻嘻!
    等下禮拜結完婚會找時間把它分享出來~

    剛成年呀...年輕真好!
    我想每個人對這塊想要的方向都不一樣
    等你再多遇到一些人,慢慢從中學習長大
    自然而然你就會知道到你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囉!
    別想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哈妹 於 2012/11/08 23:54 回覆

  • Vivian Chiu
  • 突然...看到這篇BLOG....
    好有感觸...時間過的真快....
    記得那時做造型才認識你們....前二天..卻已經幫你完成了婚禮造型.
    不知是不是因為姿樺的關係...總覺得跟你像認識許久的朋友一般..
    能夠分享你的幸福...真的是件非常美好的事..
    幸福跟隨你....小V...
  • 我看完你的留言竟然有想哭的感覺!是做人妻後就會變成這樣嗎?
    我已經很感性了,現在更感性了是吧!? 這樣以後懷孕當媽怎麼辦。・゜・(ノД`)・゜・。
    你也要幸福快樂喔!多往好的地方想,要開心喔!
    以後還是要保持聯絡喔~(^з^)-☆

    哈妹 於 2012/11/21 09:4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