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生日蛋糕

 

圖/Google  文/哈妹

二十九歲了,長大之後願望也越來越少了

大概都是那幾個...大家工作賺大錢啦...身體健康呷百二啦...之類的...

不過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心情有點複雜,因為離我人生大事的日子還滿近的

幸好這禮拜回高雄一周,心情比較平淡一點(雖然沒有軍曹大哥陪在身邊是有點寂寞)

---------------------------------------------------------------------------------------------------

今天一大早起床打開電腦就收到各路好友的祝福,其實挺開心的

雖然本來想說不一一回覆,直接統一發一篇留言做感謝文,但最後還是每一個都親自回覆答謝

我知道有些應該是看到Facebook的提示來留言的,既然收到人家的祝福,就應該要心懷感謝才是

不過有幾個神隱的人物突然出現,倒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哈哈!

---------------------------------------------------------------------------------------------------

不過除了開心的事情之外,也有悲劇發生....

就是我的數位筆掛了,好囧....都是因為我的貪吃讓我的筆跳樓了 ˊ_>ˋ

好死不死Wacom的經銷商有少之又少,但要偷笑的是高雄有一間經銷商

但是因為每週二.四公休,看來只能禮拜五的中午殺去買了....

雖然現在的狀態還是可以稍微工作一下,但是就會變得很沒效率就是....慘!

 

Anyway....今天的結論就是......

今天除了我開心之外,你也開心,因為過慶日有假放人人都開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