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今年老哈終於舉辦了哈迷們期待已久的哈令營Legacy演唱會
想當然需要應援物來造勢一下...
這次他們想到要做扇子,又想到我前年有畫過老哈的臉
因為他們也知道那陣子我也比較忙一點,想跟我要頭然後他們要自己來做
真的是很貼心的哈迷們,不過我後來還是堅持要幫忙一下

今年本來是有想要畫新的臉送老哈,但沒想到畫一畫就變得超老的...
怎麼有種越看越像邰智源啊....噓!!!(所以今年就放棄畫卡片給老哈了...囧)
後來他們說,因為你是拿現在的照片來看啊!所以比較老啊~哈哈哈哈!
這句話千萬不能讓老哈聽到,所以最後還是用以前畫的那顆頭囉~


其實背面的吉他我是找素材,然後再做點修改...
因為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想要畫甚麼樣的吉他,光是找參考圖就要花點時間
所以決定找素材來改比較快,大家就不要太介意呀>"<


後記-01
後來老哈知道設計人是我,於是說..."你可以把魚尾紋拿掉給我看看"
哈哈哈!這還不簡單,看我的!
 
不知道幫主或是去錄影的朋友有沒有拿給老哈看?但是...
都已經做成扇子了呀!又不能換....哈哈哈!
另外...這可是全台限量200支的應援扇啊!我擁有三支!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