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曉薇.焦.哈小編 文/哈妹

這一刻,我終於告別"單身"的日子了...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有這一天,因為我只想簡簡單單的兩個人走下去...

------------------------------------------------------------------------------------------------------------------------------------------------------

八月11日禮拜六的晚上,是哈林哥在華山Legacy的哈令營小型演唱會
身為哈迷的我們當然是要去捧場一下!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竟然有一場令人驚喜的意外就在這裡發生了!!!



當時被點名上台的時候,我整個傻了...正確來說我超緊張!!!
想說是要上台玩什麼遊戲,因為我是個反應很慢的人,很怕會被哈林哥唸之類的...
上台後腦袋也一片空白,事後看了影片才發現我一直在看哈林哥啦!哈!
其實當時軍曹大哥跪下來的那一刻我確實有感動,但真的太緊張了,想哭但哭不出來XD



原來...
其實小毛和軍曹大哥私下有討論,打算利用這天演唱會結束後跟我求婚
因為哈林哥有禮拜五和禮拜六兩場演唱會,意外的禮拜五那場有這樣的橋段,於是他們就決定禮拜六來試試看...
於是會長就告訴經紀人說哈林幫有人要求婚,如果OK看看可不可以盡量cue我們...
即使沒有機會上台,軍曹大哥還是會照原計畫,演唱會結束後求婚...
幸好哈林哥的反應也算快,於是我們才有機會上台...



哈哈哈!我願意!
演唱會後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開心^^





真的很感謝大家!我愛你們唷~
------------------------------------------------------------------------------------------------------------------------------------------------------

後記:
由於這一天的白天有重要事情要處理,所以沒有辦法和其他哈迷們一起提早去排隊...
本來我是已經做好站在最後面看老哈演唱的心理準備,沒想到他們叫我們默默地入隊伍...
啊啊啊啊!!! 對其他排隊的人真的在很不好意思 >"<
不過後來想想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這麼緊張,還要我們排前面
如果我們沒有排在前面的話,哈林哥就沒辦法cue我們,大家就也沒辦法拱我們上台
我們也就沒有機會上台上演求婚記了~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真的是多虧大家的幫忙,才能有這樣難忘的經驗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