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Groupon來買東西,還真的滿方便的!
昨天中午去看完蜘蛛人後,因為廖董去逛地下街,所以我們就過去和他會合
剛好要去台北車站,索性就順便一起兌換我的乳酪條吧!



我只能說我是乳酪控,乳製品的食品我都還滿愛的...
當時因為我沒有注意兌換說明,所以我就直接跑去換,原來要先電話預約
不過店員很nice,說還好我只買一盒沒關係,但還是提醒我下一次記得先電話預約...
唉呀~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原味乳酪條 原價NT$250/Groupon團購價NT$155

一盒有10條,雖然看照片感覺好像有點小,但實品還好~
而且它是每一條分開包裝,感覺還不錯!
不囉嗦!趕快開一條來吃吃,已經等不及了唷~~~




喔!好好吃喔~
除了滿香濃的乳酪 ,而且還有乳酪的鹹鹹味,真的是好好吃捏~
而且入口即化,好軟喔!真是越吃越順口,看來我的減肥路越來越遙遠了


原來采棠肴是台中來的,聽大家說很多美食都是台中來的,看來真的是真的...
雖然總店在台中,不過在桃園、新竹、台北有分店,但好像也侷限在北部的說 
南部的朋友也別難過,現在有一種東西叫做網路購物,所以一樣買的到喔!

-------------------------------------------------------------------------------------------------------------------------------


後記:
其實原本的價位也不會算太貴,只是平常是真的很少會去買這類的點心回家吃
不過Groupon真的很好逛,好多商家都在優惠>"<
實在讓人手癢癢,會不小心就點下"我要買"
果然...我的歐巴桑魂又上身了,太可怕了!退去!退去!
但是話說回來,乳酪條真的好好吃XD


--[店家資訊]-------------------------------------------------------------------------------------------------------------------

采棠肴 鮮餅舖
網  址:http://www.cake99.com/index.php
 
台中總店
地  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46號
電  話:(04)2472-22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1:00

台北微風店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三號B1(台北車站南三門正下方) 
電  話:(02)2389-30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台北店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111號 
電  話:(02)2598-00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