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雞屁股.哈妹 文/哈妹

個人覺得...到香港最值得吃的美食就是茶餐廳和飲茶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以飲茶 - 利小館 - 來做個美食之旅的結尾巴!



利小館是名店利苑酒家系出同門,2010年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樓開業
以健康、少油為訴求,匯集了燒味、麵飯、點心和糖水等...
主攻年輕的消費族群與逛時代百貨的人潮,價格略為親民一點點



知道利小館是因是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香港美食時,看到網友分享的文章...
網友拍的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加上我買的旅遊書上也有提及,更想吃了!
讓我想起周小綺告訴我吃的還是乖乖的照書上吃,免得採地雷
另外也因為離我們住的酒店也算近,所以可以先逛個時代廣場,再去吃
雖然我們的旅遊美食達人小瑀沒有吃過,但我想說就去吃吃看吧~



因為我們是禮拜一的中午來,大家都在上班,所以位子多的很...
不過大約下午一點開始,來用餐的人就瞬間變多,果然如網友所說的...


※冰燒三層肉 HK$68

網友推薦必點的冰燒三層肉,真的還不錯吃!
表皮酥脆,一口吃下也滿有肉汁的,再沾黃芥末更好吃!
不過服務生端盤來的時候我有嚇一跳,因為...



原來冰燒三層肉這麼小一盤啊,哈哈哈!


※蘿蔔絲酥餅 HK$20



這是店內招牌之一,外面是酥餅,裡面是蘿蔔絲糊,算是來利小館必點品




※上海小籠包 HK$26



小籠包的湯真的多到誇張,湯匙裝滿滿了!


※蠔皇叉燒包 HK$15



蠔皇叉燒包也不錯吃,只是和添好運的比起來可能就遜色一些~


※奶皇流沙包 HK$20

以鹹蛋黃作成的奶皇流沙包,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還滿特別的!


※上海炒粗麵 (HK$?)

 

由於前面點的點心對這兩位先生來說一點也吃不飽,所以又點了上海炒粗麵
麵偏硬,不過吃起來還滿扎實的!

 

後記-01

嚴格來說...利小館的飲茶好吃,但還不到讓人驚艷的程度
如果覺得利苑酒家太貴,可以考慮來利小館吃吃看也OK (雖然我沒有吃過利苑)
雖然我覺得沒好吃到推薦給大家,但如果有來時代廣場逛的朋友還是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每個人的喜歡的味道都不一樣囉~

 

店家資訊-01

利小館
地  址:香港島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層B217-218店(銅鑼灣站 A出口)
電  話:(852)2602-8283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  址:http://www.leibistro.com/








arrow
arrow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