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雞屁股.哈妹 文/哈妹

本來第三天的晚上我們三個人要去港鐵灣仔站附近的泰舒適按摩店,想來個腳底按摩
不料不是師傅人手不夠,就是準備打烊了,後來只好亂走亂逛去吃的個小宵夜...
行程在幾番修改以及小瑀的建議之下,第四天的早餐就決定在酒店附近的華星冰室吃
一走到門口的時候發現,這不是昨晚經過的那家店嗎!?
他家的黑白格子地板時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原來就是這家 - 華星冰室



還滿多選擇的,不過我們都還是直接點已經搭配好的早餐組合
在上餐前,就到處拍拍看看...



幫我們點餐的店員超熱情的,好HIGH,哈哈!
看我們拿相機在拍,一直叫我們多拍一點,可以起來到處亂走亂拍沒關係~



這位店員是很久沒看到觀光客了嗎?還是因為是台灣觀光客呢!
不過不大可能,這裡一定有很多觀光客來光顧吧!哈哈哈!



店員真的很熱情,很主動地說「我可以幫你們拍合照!」
老實說我們來三天了都還沒有全體合照說,真是感謝這位店員啦!


※營養餐(火腿煎蛋+牛油多士+熱鮮奶) HK$28

吐司好厚,而且也烤的好酥好好吃,炒蛋也好好吃喔!



熱鮮奶也好好喝~


※早餐(火腿通粉+西煎雙蛋+牛油多士+熱咖啡) HK$28







軍曹大哥每天早餐幾乎都是點大套餐耶!哈哈哈!
雖然我點大套餐一定吃不完,不過軍曹大哥點的通粉我還是可以嚐幾口的
有福同享咩,你們知道的,哈!



我說的熱情的店員就是照片中白色制服這位先生,他好嗨森啊~





我發現店裡清一色都是男店員耶!而且每個店員都好熱情好親切喔~



滿足的兩隻魚,來香港後就變哥倆好了呢!

 

後記-01

香港的早餐幾乎都很簡單,土司、煎蛋還有通粉,飲料就(奶)茶、咖啡和鮮奶
不像台灣有各類口味漢堡、三明治、蛋餅還有乳酪餅...
有時候簡簡單單的早餐反而吃起來格外清爽好吃,不需要太多調味
如果華星冰室和海安咖啡室比的話,我選華星冰室
華星冰室的早餐在口味味道上真的是簡單好吃,而海安咖啡室則是吃氣氛的



另外,這位店員真的太可愛了!還對鏡頭比YA,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印象深刻了,希望下一次在到香港玩的時候可以看到你呀~哈!
很不錯的一家店,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01

華星冰室
地  址:香港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舖 (灣仔站A3出口左轉,莊士頓道交界)
電  話:(852)2666-7766
營業時間:週一~日 7:00~23:00







arrow
arrow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