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記得去年~PINKIC~在東區剛開幕的時候,和一群朋友來吃過一次吃晚餐慶生
這次終於來光臨第二次,已經變得有點不一樣囉~



右邊的牌子怎麼看起來好像合成上去的喔...但它是真的....~"~



PINKNIC的MEN還滿特別的,就像報紙一樣!
雖然之前看過小瑀的網誌有寫過,不過還是忘了,哈哈~



MENU做得很有質感,而且照片裡的食物每張都看起來超好吃!
只是如果遇到粗魯的客人,MENU可能很快就會壞掉了吧...
不過我超想拿一份回家收藏的說...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質感的MENU



一度在下午茶組和BRUNCH之間選不定要吃哪一種,因為我都很想吃...
不過因為軍曹大哥和拉拉公主都是選套餐,所以我最後也選了套餐來填飽肚子吧!



等餐的時間有點久捏,我肚子已經餓了...(我的臉看起來真圓......)



拉拉公主點的...陽光香料雞腿排 NT$330 (附餐前水果+灌木茶)
有的套餐有麵包可以選,拉拉公主選的就是法式奶香吐司,看起來不錯耶!
下次來換吃看看...



軍曹大哥點的...香煎牛排薯條沙拉套餐 NT$450 (附:蜂蜜蘋果冰茶NT$140)
牛排雖然還滿大塊的,不過對男生來說應該算是吃不飽吧?! 大概八分飽...
所以軍曹大哥有先在超商買了個饅頭吃,哈!



我點的...南法鄉村豬肉燉菜 NT$360 (附:焦糖奶香冰茶NT$140+拖鞋麵包)
看起來好像很養身的FU,清燉又清淡,生菜也夠多,好吃!



雖然只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不過因為到了三點以後人潮有慢慢減少
所以店員也沒有來催促我們,我們足足享用了兩個小時半...
其實說不定可以更久,但是因為拉拉公主四點半要去剪頭髮,美好時光就告一段落囉~
(我們聊到隔壁桌什麼時候走人的都不知道XD)



在FACEBOOK有看到PO出來在賣,有一個粉紅色漸層的杯子真的被買走了...



室內一角,其實PINKNIC的空間並不大......
不過利用鏡子反射讓空間看起來好像更大,而且還可以感覺好像客人很多,這點不錯!
另外有個題外話...原來周蕙也一起來PINKNIC野餐呢!
而且好像和我們差不多時間進去吃的,因為她要離開的時候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在台北市還真的很容易遇見藝人朋友呢~

-----------------------------------------------------------------------------------------------------------

後記:
雖然幾乎隔了一年才再度光臨,但我一直記得這間店,畢竟也不是常跑到東區來吃飯
但是這一次來吃過之後,更是確定這家真的一定要用力推一下,好吃
而且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使用(密碼要問店員),真的滿適合和朋友聚會的一家店
找個周末,下次我想要來吃早餐!


--[店家資訊]--------------------------------------------------------------------------------------------

~PINKNIC~野餐吧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電  話:02-2711-082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i.pinknic
營業時間:


PINKNIC接受電話預約訂位,只收現金不提供刷卡喔!
為了保持店內顧客用餐品質,所以有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唷!
還有10%的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