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星期二的下午,和小毛姊一起去了一下復興SOGO...
我就突然想到~跟小毛姊說SOGO有家手工餅乾,滿想買來吃吃看
結果小毛姊說:「我就是要到這家呀!」哈!這麼巧!
我想百貨公司的門市應該不會提供試吃,所以就買了幾片回家好好品嚐一下



嘻嘻,學DM封面也來擺盤一下,只是盤子顏色太醜了...



※起司餅乾
雖然沒有很特別,不過起司會還算滿香的,整體口味和口感算是比較清淡



※牛奶砂糖餅乾



※檸檬餅乾
真的有酸酸的檸檬味,哈!甜甜又酸酸的,還不錯...



※巧克力餅乾
櫃台上的試吃餅乾就是巧克力餅乾,好吃~



※杏仁巧克力餅乾



※奶酥餅乾



※咖啡餅乾
雖然我不吃咖啡餅乾,不過軍曹大哥會吃,所以就挑了一塊咖啡口味的

後記-01

餅乾是星期二下午買的,但是我昨天的下午才打開來吃 (包裝袋是密封的)

才發現放在櫃台試吃的餅乾比買回來的脆,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餅乾比較軟,口味也比較偏甜,對我來說吃多會膩...

其實想想,是不是美式的手工餅乾都是偏軟的呢?SUBWAY賣的餅乾也是軟軟的,味道也是偏甜...

我知道美式餅乾本來就比較甜,因為以前有在Costco買過餅乾來吃,超甜的...

不過詩特莉的餅乾是真的還不錯吃,只是一下吃太多可能會有點膩...

所以以詩特莉這樣的口味,在這一局已經OUT了...

雖然是適合年輕人口味,但我想長輩可能會比較不喜歡吃偏甜和軟軟的餅乾

嗯.........不過我倒是吃得還滿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