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老實說,這兩天一下子要試吃這麼多的餅乾,我還真有點害怕,哈!
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挑了六家的喜餅試吃,但是全部加在一起量還真多...

--[大黑松小倆口]--------------------------------------------------------------------------------------------------------------------------------



大黑松‧小倆口的餅乾也不錯吃,沒有地雷...(雖然我不是很愛他家的DM封面XD)





上:歐香咖啡、下:杏仁條



上:椰圈、下:芝士巧果
雖然淡淡的起士味搶不過牛奶味,不過...都不錯吃!



上:巧莓戀、下:巧核蕾特,都不錯!
巧核蕾特餅酥酥軟軟,還有巧克力豆和核桃,我好愛!



費南雪‧黑金磚 巧克力小蛋糕,滿好吃的耶!吃起來不會乾,很濕潤,好吃!

--[伊莎貝爾]--------------------------------------------------------------------------------------------------------------------------------------



其實在拿餅前,周小妹告訴我伊莎貝爾雖然包裝很好看,可是餅乾卻不好吃...
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伊莎貝爾的餅吃起來是什麼感覺了...
我想我這麼不挑的人,應該不會覺得不好吃吧?!
就在我打最基本款的歐式餅乾來吃時,餅乾竟然是軟的!
整個打壞了我想吃餅乾的心情....太糟糕了....
雖然我有再開另外一包吃,嗯.....還可以囉...不愛,哈!

-----------------------------------------------------------------------------------------------------------------------------------------------------

後記:
這六家餅乾吃下來,目前最滿意的就是禮坊和大黑松小倆口
看完大黑松小倆口DM後,除了餅盒包裝也不錯,價錢也算親切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繼續試吃,哈!
我想現在可以先做的就先做,可不想一堆事擠在一起,到時候會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