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人家說去香港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這次去香港果然不手軟的買了好多東西,雖然也不是說買超多的
至少我買到我想要的,而且也都比台灣便宜呢!
這趟旅行不想帶太多的現金在身上,所以決定買東西都要用刷卡的,覺得這樣比較方便~
因為吃的都是要付現比較多,除了比較大一點的餐廳...

在香港第一刷就是APPLE STORE,哈!
看到了一個超喜歡的手機殼,在台灣都沒看到的說...




而且才刷完隔沒多久,就收到APPLE寄來的收據,PERFECT~!



雖然我在香港的戰利品不多,不過大部分都是UNIQLO的東西,光是拖鞋就買三雙XD



這張VISA金融卡用了好久了,真的很方便~每次出國就只帶這張卡!

當初其實是因為薪資戶去開戶,當時櫃員推薦我可以辦一張VISA金融卡
這張卡除了可以領錢又可以刷卡,只要你帳戶裡有錢就可以刷卡
那時候我對這種東西還不是很了解,想說那就辦一張來用用看

後來仔細研究之後....
辦卡也不會太多的限制,只要有存款帳戶,不用收入或財力證明就可以申辦
VISA金融卡是消費馬上從帳戶扣款,不是像信用卡那樣先消費後付款
所以也不用擔心每個月帳單來了還可能忘記繳卡費,還要付循環利息的困擾
雖然VISA金融卡不是信用卡,但只要有刷卡還是一樣會收到刷卡帳單
告訴你上個月消費了哪些東西,自己也可以做好理財規劃
當然不能因為帳戶裡有錢就沒有節制的一直買東西,而是買真的有需要的東西
雖然VISA金融卡不像信用卡有額度的問題,也就是說呢....
在刷卡前就可以先確認自己的帳戶還剩多少錢,這樣也不會有消費過頭的問題出現
而且用VISA金融卡還能享有現金回饋,銀行會直接把回饋金轉入帳戶裡,很棒吧!

因為VISA金融卡,現在我會隨時注意我的帳戶存款狀況,也能隨時消費
學會如何控管消費與理財,而不是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