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就在月初的時候,因為周六要參加紅白的錄影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老地方來先填飽肚子一番再去錄影,免的晚上肚子餓扁了...





臘味芋香糕,真的超好吃的!到京星一定要點的點心,推 



蘿蔔糕,很軟,雖然沒有外酥,但也滿好吃的



炸春捲一向是我的最愛,酥酥好吃,屑屑掉滿桌還是要撿起來吃掉XD





第一次吃到裡面包魚肉的腸粉,鮮魚片腸粉,還不錯,但黑胡椒味有點重...









這一道是阿慕點的,不知道是什麼菜名...
其實我已經飽了,但看到這金黃酥脆的樣子,實在讓我忍受不了...
原來裡面包得是蝦子,滿好吃的~

--------------------------------------------------------------------------------------------------------------------------

後記:
這陣子似乎吃很多港式點心,真的很好吃!
可以吃到每樣點心又能吃飽飽,真是一大滿足
而且還要人多吃會比較划算一點,還可以點比較多不一樣的點心
不過這次還是讓小毛姊破費了,下次換我請你吃下午茶喔!
等我~~~

對了...
京星PART2不是吃第二次或是文章有PART1、PART2
是指京星有PART1館和PART2館,我這次在PART2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