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星期天(3/6)是軍曹大哥的生日,本來是想去阪急吃杏子豬排
 雖然中午排隊的人潮沒有禮拜六的多,但是還是很多...
 後來一直在信義區徘徊,在想到底要去哪裡吃好
 結果本來也是打定要去華納二樓的JIKA UDON自家うどん吃,結果竟然收起來了!?
 真的是讓我太傷心了...
 後來想到還有隔壁棟的NEO19,整棟都是美食餐廳呀
 剛好軍曹大哥非常想要吃拉麵,所以就決定去吃和民囉~

 

 軍曹大哥點的和民拉麵(NT$180),應該就是所謂的招牌拉麵吧!?

 

 加點的香脆炸雞(NT$160),我最愛的雞肉,香酥啊

 

 加點的青蔥牛肉串捲(NT$120),軍曹大哥的愛
 惜我怕蔥,不然看起來不錯的樣子,一度很想試試看...

 

 點的天婦羅炸蝦烏龍麵(NT$180),可惜炸物看起來有點虛...

 

 另外餐後飲料則是珍珠奶茶(NT$80)和鳳梨養樂多(NT$60)
 這是我第一次和軍曹大哥吃滿桌的大餐,以往都是他點套餐我吃單點
 吃的超飽的,非常滿足,軍曹大哥也吃得很開心

-------------------------------------------------------------------------------------------------------------------------------

 後記: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而且他們服務品質也非常好
 和西門店和民有些許差別,雖然也是兩年前的記憶了...
 這次點的餐點,軍曹大哥對拉麵很滿意,但我對天婦羅烏龍麵非常失望
 因為炸物很不酥又不香, 炸蝦吃起來像是冷凍食品蝦...
 此時讓我懷念起JIKA UDON自家うどん的天婦羅烏龍麵,嗚嗚...T^T
 不過有一樣讓我很喜歡的就是他家的鳳梨養樂多,好喝!
 如果還有機會再到和民,我想試試鐵板嫩煮豬里肌或豚平燒
 下次找多點人一起吃,會比較熱鬧一點~





 店家資訊
 店名:居食屋 和民(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19-2樓
 電話:(02)2723-2623
 網址: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