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上個禮拜的連假的第二天,我和軍曹大哥還有水姑娘三個人來吃Alleycat's Pizza
 本來是想去華山的Alleycat's Pizza吃,但是華山店的電話怪怪的
 最後還是決定到京站來吃,訂11:30,開營業沒多久的時間人比較少

 

 因為只有三個人,所以我們就點了兩個Pizza和一份香蒜烤麵包

 

 馬亞隆那/Maialona Pizza
 義式香腸、臘香腸、辛香肉腸和沙拉米,沙拉米是什麼?

 

 水姑娘推薦:四種起士/Quattro Stagioni
 莫札瑞拉起士、羅馬羊奶起士、帕馬森起士和希臘羊奶起士
 一看就知道這披薩上面寫了我的名字嘛!我超愛起士的啊~

 

 水姑娘推薦:香蒜橄欖油烤麵包 (付沾醬)
 其實我個人也很愛大蒜麵包,超香、超好吃的啊!
 他的沾醬有點酸酸的,搭配起來也很好吃,也非常入口!
 重點是麵包剛烤好熱熱又酥酥的,讚
 另外我們也各點了柳橙汁、蘋果汁和蔓越莓汁...

 

 因為外面是一大片的玻璃牆...
 所以這裡白天很明亮,晚上有路燈和紅綠燈的陪襯也很有fu~
 不過要小心的就是坐在玻璃邊的話,要注意吃相...

-------------------------------------------------------------------------------------------------------------------------------

 後記:
 披薩非常好吃,只是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吃到後來披薩邊緣的餅皮又點硬
 大概是因為有點冷掉了,不過...畢竟我們也沒吃那麼快...
 不過真的還不錯,除了原本披薩餡料之外,還可以自己加點,一份30~50元
 下次要找多點人一起吃,這樣就可以吃到比較多種口味的披薩
 也想吃吃看他家的意式半月型派餅,內餡可以自由搭
 喔~有點迫不及待了  





 店家資訊
 店名:Alleycat's Pizza
 地點: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F(華陰街和成德路路口)(京站店)
 電話:02-2552-2935
 網址: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