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連假的最後一天,因為軍曹大哥要上班
 於是我找了蘇媽一起出來溜搭溜搭,本來是要去士林看展覽
 但沒想到光是等專車就爆多人的,想去的欲望都沒了...
 結果最後溜回台北市區,索性就帶著蘇媽去吃我一直想去的Afternoon Tea

 

 餐前麵包,好大一個喔...(湯已經被我喝完了...)

 

 我點熱的巧克力伯爵奶茶NT$150,原來熱的杯子是長這樣...

 

 上餐速度還滿快的,不過失策的是叫她餐前上飲料
 桌子這麼小,都快擺滿了,一點都沒有貴婦下午茶的fu啦

 

 蘇媽點的花枝野菇香辣番茄義大利麵

 

 我點的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NT$290
 其實份量並沒有很多,但是由於我先把湯KO掉了
 所以我的胃已經被占掉一些空間去,結果還真的是吃不完...
 真的是失策又失策...
 我點的這份還不錯吃,但是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雞肉太少
 應然只有那三塊而已,也太少了...好歹也來個五塊吧...

-----------------------------------------------------------------------------------

 後記:
 其實價位是還滿高的,不過偶爾消費是還OK
 還會想再來第二次嗎?會吧...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等我很餓又想當貴婦的時候會再來



========================================================================

 店家資訊
 店名:Afternoon Tea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F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二館)
 電話:02-2562-3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