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終於,真的行動去小人國看我最愛的小叮噹‧哆啦A夢樂園囉!
 拖了這麼久的時間,沒想到哆啦A夢樂園應該也整整有一年了吧...
 記得去年本來好像要結束了,結果期限又加碼
 本來我已經忘記有這件事,一直到過年前在萊爾富看到多啦A夢樂園的DM
 才發現活動最後到228,所以事不宜遲馬上在網路上訂票!
 本來是預計在年後開工的第一個禮拜天去,但軍曹大哥生病,所以在家休息...
 但由於隔周又是阿瞇訂婚,必須和軍曹大哥回嘉義去
 所以也只剩最後一周,也就是二二八那一個連假...
 一轉眼二月26日禮拜六來了,我期待已久的小人國郊遊日
 我和軍曹大哥到敦化南路上等客運,也有好多學生也在等車
 一開始根本忘了這個禮拜六開始到下禮拜一是三天的連假,只覺得人也太多了吧?!
 後來才想起事連續假期的關係...

-------------------------------------------------------------------------------------------------------------------------------
 話說...
 在前往小人國的路上,中間客運到桃園休息站的時候巧遇了康魚和小荃
 且還是康魚鮮認出軍曹大哥,哈!
 原來她們是要去六福村,而且這天(226)是小荃生日呢!
-------------------------------------------------------------------------------------------------------------------------------

 不管如何,終於到小人國了...
 看到售票口這麼龐大的人潮,我嚇到了
 本來還以為是排隊入場,還好是排隊買票的人潮
 幸好很早之前先在網路訂票,所以票一拿到就直接衝進園區,不用在那人擠人...

 

 到了!到了!多啦A夢故事館到囉!大雄到竟香加玩撲克牌~

 

 大夥在小夫家看他炫耀他的新玩具

 

 大雄的房間,還有可愛的哆啦美~

 

 開雜貨店的胖虎家?! 我記得是賣蔬菜得不是嗎!?

 
 

 大雄家的廚房,看得我也好想和他們一起吃飯,因為肚子餓了~

 
 

 常去日本的朋友一定會知道這是什麼,日本最愛什麼區限定版的東西~

 

 接著就是搭哆啦A夢小火車入園去內囉!
 很幸運的有搭到哆啦A夢的小火車,我們搭的是紅色這輛~
 接進入園區後,就是先殺去飽食一頓

 
 

 人真的太多了,但是肚子又好餓,排了好長的隊伍,足足等了40分鐘有吧...
 雖然園區內吃的逃不了炸雞薯條那一類,不過感覺比米飯類的好一點
 吃飽後就是開始再度回憶一下小人國囉~

 
 
 
 
 
 

 雖然連假第一天的人爆多,不過主要都是大人帶小孩,所以目標都是主題遊樂設施
 所以和我們的目標不一樣,所以不妨礙我們拍照散步~

 
 
 
 
 
 
 
 
 

 話說這是以前的高雄市政府...
 有個媽媽走過去說"這是高雄市政府耶,現在還是這樣喔?!"
 當然不是囉,這位媽媽,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噗

 

 這個就是台灣博物館對面已經整修一年的台灣土地銀行...

 

 這裡是新竹火車站,好像跟現在不大一樣吼?!

 
 

 剛好遇到洩洪的石門水庫,嘩啦啦~

 

 好真實啊,連車禍糾紛現場都有~

 
 
 

 是阿里山的小火車,小火車要準備進站囉~
 逛了一天的小人國,收穫還滿多的,而且好多東西都真的好懷念喔,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很開心這個連假是超級好天氣,週末這樣出來走走散步感覺真的超棒!
 就這樣四點半離園,六點到台北,還有時間去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

------------------------------------------------------------------------------------

 接下來就是show一下我的戰利品,嘻嘻~

 
 

 哆啦A夢靠背背墊,掛在椅背上,感覺很不錯捏~
 雖然不便宜,但我想很難看的到這樣的商品,值得啦~

 

 另外還買了一件小叮噹的T-shirt,是要送诶雞屁股的生日禮物
 今天過得真的是好開心啊~
 看更多照片:點我

-------------------------------------------------------------------------------------------------------------------------------

 後記:
 好久沒有週末出門走走了,好難得算是出遠門去玩
 三天的連續假期,又加上這樣的好天氣,老天真是太給面子了!
 喔!現在的我好想每個週末都出外走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