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 哈妹

 穿EASYTONE也已經有三個禮拜的時間,不知不覺EASYTONE陪我走了這麼多的路了!
 當然不是只有出門踏青才穿她,平時上班、逛街、散步都可以穿
 就算只是到樓下買個晚餐,也是可以穿著她!
 三個禮拜的時間,中途我曾穿著其它的鞋款出門
 真的和EASYTONE有很大的差別,完全比不上EASYTONE的舒適感
 因為EASYTONE鞋底的平衡氣囊,讓我在走路的同時除了紓緩腳底板與地面的作用力
 讓我可以走更久之外,還可以幫我的大小腿塑造出更完美的腿型

 今天天氣還好沒有那麼冷,我終於可以穿著短褲來展現一下雙腿
 原本小腿肌肉有點明顯,但現在好像比較消除了一些!
 哈!也許是心理作用,但是EASYTONE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