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每次過年,都是在放空狀態下度過,今年也不意外...
 以下就來個簡單的回憶錄,起碼也要記得我做過哪些事情...

--[二月二日‧除夕]--------------------------------------------------------------------

 二月一日的下午回到基隆,在基隆待了五天,到待禮拜六‧初三
 每天都是睡飽吃,然後狩獵狩飽了再繼續吃,吃飽就睡...

 

 除夕這一天,免不了大魚大肉,不過還真的只有一道菜而已...
 但每年都是這樣,除夕這晚的菜可以一直吃到初二
 因為太多了都吃不完,雖然阿娘會幫忙克制一下份量
 但奶奶都一定會準備這麼多,也沒有辦法,只能盡力地吃了

--[二月三日‧初一]--------------------------------------------------------------------

 這天中午吃完飯後,和雞屁股兩個人跑去台北
 因為雞屁股想去逛逛UNIQLO,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假日的UNIQLO果然是要排隊入場,爆多人的!
 最後打消念頭,結果就跑去復興SOGO逛逛...

 
 ※不時打電話給女朋友的雞屁股,上廁所尿尿大便都在打...

 後來逛到傍晚,就在台北車站附近吃吃晚餐再回家
 於是我們就挑了轉角二樓的銀×拉麵店,在久×文具旁邊...
 其實雞屁股也是衝著飲料不限暢飲這句話,所以決定到這家

 

 結果點完餐後,雞屁股去拿杯子要裝飲料的時候,他先擦了一下杯底
 靠!超髒的!而且還越擦越髒.....
 本來雞屁股要換別的杯子,我說 "有差嗎?"
 不過這也正所謂以前的一句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吃完麵後,雞屁股就在唱片行買了一堆唱片...
 然後我也順便買了借物少女的原聲帶,好聽!

--[二月四日‧初二]--------------------------------------------------------------------

 這天沒事做...
 不過突然發現,我和爺爺奶奶沒有合照,索性就來個合照一下

 

 就是不跟爺爺坐在一起的笨蛋~

 
 
 
 

 正在準備晚餐的阿娘,哈!

--[二月五日‧初三]--------------------------------------------------------------------

 這天七點半就起床了...

 

 回高雄的路上順道去新竹的玻璃工藝博物館看看~

 

 幫阿爸和阿娘合照了一張,果然是老倆口,都是穿橘色的外套~
 因為動物園就在旁邊,所以看完玻璃工藝博物館後順便看一下動物園
 只要十塊錢而已喔!超便宜的!不過動物園很小就是了...

 
 
 

 沒想到鴕鳥也會坐下耶~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過大概是因為過年人太多,頓時間覺得動物園變髒了 =..="

--[二月六日‧初四]--------------------------------------------------------------------

 這天我們家家聚,早上先去看外公,中午在漢神翠圓聚餐
 因為阿鋐禮拜六晚上就來高雄,所以他也參加了今年我家的聚會
 另外雞屁股也帶了他的新朋友來,真的是超大一桌~
 吃完飯後,我和阿鋐兩個人去逛街,因為他想買NEW BALANCE的慢跑鞋
 所以就先在漢神逛一下,然後又跑去大立逛,但都沒有找到NEW BALANCE...
 沒想到現在百貨機乎沒有NEW BALANCE的專櫃?!怎麼會這樣...
 後來去再新崛江逛了一下,終於找到了有賣NEW BALANCE的運動用品店

 

 不過就在同一間裡面,我發現了Reebok的EASYTONE的鞋子...

 

 紅色超好看的呀!為什麼給我們的都是米白色和咖啡色的,超醜的...
 廠商真的很小氣,要別人幫他們打廣告也不給別人好看的鞋子
 唉.........

--[二月七日‧初五]--------------------------------------------------------------------

 中午和周小綺吃頓飯,不過忻臨竟然忘了,哭哭~
 我訂了佐佐義的位子,想說真難得我找到一間很多人去吃的店
 但沒想到...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好吃啦!
 周小綺到哪間義式餐廳都一定要點白酒蚵犡來吃,這裡當然也不例外
 但沒想到端來眼前的是奶油起司味的白酒蚵犡?!

 

 乍看下是滿正常的,但是吃起來味道有點妙
 奶油起司味裡帶蚵犡味!還是蚵犡味裡面帶有奶油起司味?
 分開吃感覺都很OK,但是合起來吃感覺就是怪怪的捏~
 不過他的蚵犡倒是都很大一顆,而且也很肥美多汁

 

 我點的是奶油雞肉起司披薩...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吃起來感覺倒是還好,餅皮普通...
 結束用餐後,和周小綺去原宿看看手機套,不過沒看到喜歡的...
 一直到了傍晚五點,就是我和軍曹大哥準備搭高鐵回台北囉~

 

 就在此時不知為何?一要離開高雄我的食慾好像打開了
 這幾年過年都這樣,在家不會很想一直吃東西
 一旦要回台北工作的時候,我的就開始想要一直吃東西...
 沒想到高鐵站裡有賣我愛吃的可頌麵包,所以我忍不住買了四個...

 

 香香的可頌麵包耶,我喜歡吃!
 本來是三個一百,店員跟我說現在改四個一百
 我一開始還說那兩個就好,但是又想想 "剛剛要三個一百,現在只要四個一百耶"
 然後我身體裡的歐巴桑就跑出來了...『小姐!我買四個好了!』




 ~劇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