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過年前,一月29號那天下午和軍曹大哥終於去了花博
 本來是預定30號才要去,但因為周小綺一直叫我們28號一起去...
 不過因為中午軍曹要先看牙齒,所以我們到圓山這裡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入園前先吃個午餐,這附近只有臨星的幾家小吃店,決定吃飽再入園...
 不過即使外面沒有什麼餐廳也不用擔心,因為花博裡面也有飲食部...

 

 我們從圓山園區進入,這裡的捷運站外貌也有了改變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維持下去,我想這是所謂的 "大都市" 應該要有的水準

 

 入園前,先來和兩個花博寶寶合照一下...

 

 這就是之前看起來像廢墟的體育館,因為花博看起來有了點生氣
 不過這天天氣不是很好,雖然來的時候沒有下雨,但是天一直都是陰陰的...

 

 圓山園區應該是最多人進來的入口,因為有捷運,是交通最方便的地方
 園區一進來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一些指示,還有寄物櫃...
 不過想使用寄物櫃的人請早點到,正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一入園看到的第一個館就是爭艷館,不需要預約券,直接排隊入館即可
 雖然排隊的人潮滿多的,可是前進的速度還滿快的,只排了半個小時而已!
 接下來小妹我就用幻燈片的方式,讓大家看看我在爭艷館拍的照片囉~
 拍得不是很漂亮,請見笑囉~

 

 很殘念的是這天我的相機好快就沒電了,我還以為我其他電池都有電
 結果其實都沒有,爭艷館還沒拍完我電池就沒電了...

------------------------------------------------------------------------------------

 後記:
 其實這次來花博只看了圓山區一小部分,也只有看了爭艷館...
 還好是用小阿姨給我的門票,所以對我來說是不用錢
 下次自己來要花三百元的門票,這我可就要好好的用力看
 而且聽我媽說上次八點要去排夢想館的預約券,就已經排滿了?!
 看來下次去花博之前,我要趕快來做一下功課
 好好規畫路線,免得又東漏西漏沒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