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哈妹

 我是一個喜歡到處拍照的人,也因如此我常常到處走走
 所以我需要一雙可以保護我的腳的鞋子...
 這是我第一次穿Reebok的鞋子,走起來感覺還滿舒適的~

 

 這次我穿著EasyTone到處走走,從台北火車站到故宮博物院
 再去美術館看展,最後又去逛士林夜市,幾乎走了一整天
 走路的時候,大小腿的肌肉都感覺都很舒服,尤其是小腿肌肉
 不會像以前很容易就小腿痠痛而走不久,腳跟也不會覺得刺痛,還滿舒服的

 

 我喜歡走路,接下來的日子EasyTone會是我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