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前兩個禮拜,J董跟我說有鞋子試穿要不要,而且還是價值不斐的鞋
 我說當然好啊,而且我也正缺一雙"步"鞋...
 上禮拜四早上J董才跟我說鞋子寄了,下班回家就拿到了,真快啊!
 不過因為那天很忙,收到之後也沒有馬上拆開
 直到隔天禮拜五一早去上班,我在MSN跟J董說我收到了,但還沒拆開來看
 結果這時J董才告訴我,鞋子目前只有米白和咖啡...
 說真的,當時我心來真的有點涼了,有點傻眼...
 不是網頁上紅色那一雙嗎?! 我不依~
 但如果要退換也來不及了吧,因為禮拜一文章就要上線了...
 所以就只好如此,硬個頭皮就給它穿下去了...
 不管怎樣,來看看鞋子長得如何吧~

 
 

 其實是還可以接受,只是我個人比較不愛(米)白色的鞋子...
 因為我是一個很好動的人,鞋子超容易就髒的,主要是覺得(米)白色不大好清洗
 鞋子整體鞋型是好看,只是顏色我不愛而已,哈哈哈!

 

 不過鞋跟這裡有金邊,我倒是覺得滿酷的,然後鞋底我也覺得滿好看的

----------------------------------------------------------------------------------

 後記:
 其實很久沒有穿休閒鞋了,老實說還滿興奮的~
 雖然平常騎車上下班比較少走路,但是只要周末一到就很愛往外趴趴照
 以前都是穿什麼帆布鞋之類的平底鞋,那個走久了腳還真的是很痛...
 所以有雙好一點的步行鞋,可以保護我的腳,還不賴~
 另外...前兩天我問了小瑀鞋子收到沒?
 結果她她說還沒收到,在等下一批,因為這批顏色她不愛...
 J董也太不夠意思了,竟然都沒先知會我一聲的啦!
 先寄了才告訴我是米白色,虧我這麼有情有義的幫忙,太讓我傷心了啦!
 可惡,下次聚餐我要好好唸J董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