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話說我也好一陣子沒有買玩具了,上一次買一整套的食玩大概是在6月的時候...
 其實我對袖珍型的小模型是滿感興趣的,尤其是食物搭上餐具類型的食玩特別吸引我
 就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和軍曹大哥去地下街晃晃時...
 竟然讓我看到有懶懶熊的食玩組,超可愛的啦
 雖然價錢不是很可愛,但是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啊~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可愛的懶懶熊飯包組吧

 

 首先第一組是 "早上放鬆(のんびりモーニング)" ,哈哈哈!
 (其實我是用Google翻譯,我想應該就是輕鬆的早餐,反正怎麼樣都是很輕鬆就對了XD)
 吐司上面還有懶懶熊的頭,湯匙也是,連那小小的果醬罐都不放過
 烤麵包機這樣看起來也好像真的,做得好細緻~
 接下來趕快來看看,代言人V3對懶懶熊飯包-早上放鬆的感想...(麥)

 

 V3:非常滿意!吐司烤得外酥內軟,非常好吃!
 V3:而且上面還有懶懶熊的圖樣,吃起來心情非常愉快輕鬆!
 V3:懶懶熊吐司,是你早餐的最好選擇!

 非常感謝V3,接下來要繼續看第二組...

 

 "我愛煎餅(大好きホットケーキ)" ,直接明瞭的主題~
 鬆餅也是懶懶熊造型的,左耳上面還有一層蜂蜜,再加上鮮奶油和草莓...
 真的完美的組合啊!這麼可愛的鬆餅,怎麼捨得咬下去捏~

 

 第三組:"板特價午餐(特製ランチプレート)" ,應該就是特製蛋包飯吧
 而且蛋包飯還是小雞的臉,還有兩個鼻孔,好可愛~哈!
 另外聽Sean說之前他去日本的時候有看到懶懶熊的杯子,就是食玩裡的這一款杯子
 原來有真的懶懶熊食器...

 

 第四組:"時間放鬆一下餃子(お団子でほっこりタイム)"
 哈哈哈哈,哪來的餃子,我想應該是輕鬆午茶時間,吃吃仙貝~
 而且還有一個好大的懶熊拿個小丸子,喔~好可愛喔!
 如果真的有懶懶熊造型仙貝,我一定會想買來吃~

 

 第五組:"放鬆自製午餐(手作りリラックマ弁当)"
 這一個大概是看起來比較接近的翻譯吧,哈哈哈哈哈!

 

 便當還可以打開、關起來,好貼心的設計喔
 題外話...
 小凝拿到這組食玩的時候,把便當蓋起來,說:便當可以蓋起來耶~
 結果沒多久換Winnie看這組食玩的時候,把便當蓋打開,說:便當可以打開耶~
 哈哈哈,好可愛的兩個人~

  

 第六組:"布丁點心時間(3時のおやつはプリ)"
 這一組翻譯也算接近,但還是還是差一點點,應該是點布丁點心時間

 

 第七組:"夕悟飯咖哩炸肉餅(夕ごはんはコロッケカレー)"
 那個雞蛋好可愛,是小雞的臉,肉餅也是懶懶熊的頭...

 

 第八組:"蛋糕好朋友(仲良しカップケーキ)"
 話說Mister Donut有熊太郎甜甜圈,如果有哪家店出懶懶熊造型蛋糕,我一定會買~

 

 蛋糕還可以放到盒子裡當禮品送給好友喔,哈哈哈哈~

----------------------------------------------------------------------------------

 後記:
 懶懶熊食玩真的事太可愛了,真的是非蒐藏不可的食玩之一
 其實之前有看到幾組迪士尼不錯的食玩,但是就是沒有痛下決心要買
 必畢竟一整套的食玩也不便宜,尤其和以前的價錢來比,現在貴非常多...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三年前買的可愛便當組食玩,嘻嘻!

 

 工作再忙,也記得要放鬆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