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話說因為前一晚胃不舒服,吐了...
 這一天的早上突然覺得人有點不舒服,有發燒的感覺,整個人懶懶得不想動
 但想說可能只有一下下吧!? 也許出門曬曬太陽就會好多了...
 不過在先到第一個目的地前,先去幫朋友買東西....
 然後因為還沒吃早餐,我們就去甜甜圈店裡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不坐下來都沒事,一坐下來我整個人軟了...

--[第一站:徐家匯天主教堂]------------------------------------------------

 
 ※徐家匯天主教堂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教堂裡,裡面非常莊嚴,安靜
 於是我坐了下來,誠心地告訴天主,幫助我可以好好的過完這一天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天主顯靈...
 雖然不至於身體馬上就好了,至少感覺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第二站:衡山路]------------------------------------------------------------

 
 

 這裡是阿雅推薦我們來的,也是一條充滿異國風味的美食街
 不過我想來的時間點不是很好,應該要晚上來比較恰當
 晚上來吃晚餐比較可以享受到浪漫的氣氛
 另外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這裡綠樹很多,所以不會被大太陽曬...

 

 不過衡山路不長,很快就走完了...

 

 再回阿雅宿舍前,我和周小綺去了一間小的大賣場
 逛呀逛,被我發現樂天小熊餅乾淨然只賣不到台幣二十塊?!
 還猶豫什麼,三種口味每個買兩盒~
 我整個人就好像挖到寶一樣,超興奮的啦!

==[番外篇]==================================================================

 就在我們回到阿雅宿舍後,在房間整理行李的時候
 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嗡嗡...嗡嗡嗡...
 本來以為是蒼蠅,結果竟然是一隻虎頭蜂
 我們兩個嚇到衝到客廳,完全不敢待在房間
 中間一度我還太緊張不小心把周小綺關在房裡,對不起呀!
 真的是手不小心撥到門把,結果門就跟著我一起往外衝了...
 後來我在客廳也睡著了,但老實說...其實我在發燒......
 雖然周小綺看我睡得很爽,但其實我不是很爽...
 一直等到阿雅回來了,給了我藥吃,身體狀況才好轉...

==========================================================================

  本來因為身體不舒服,想說晚上的上海菜就不去吃了...

 

 阿雅說上海菜難得吃,所以就決定去嚐嚐美味的上海菜吧~
 除了我們三個人,還有阿雅的兩位台灣朋友
 我們五個人,總共點了有十道菜吧?! 超多的~  
 阿雅真的太會點菜了,每道都是來上海要必點的菜
 吃的我們好撐啊,哈哈哈,好吃
 吃完飯後,又去KTV唱歌,很有夜生活的一天....

------------------------------------------------------------------------------------

 後記:
 這一天有點慘......
 周小綺猜我應該是中暑,但我覺得是因為我胃吐導致的...
 不過還好這天的行程不是太滿,只有兩個...
 周小綺很擔心我,不過我真的還OK
 在行動中其實沒有什麼大礙,不會感到特別不舒服
 但只要坐下來不動了,就會整個人軟掉....
 Anyway...這一天最後還是圓滿的結束了....


 P.S 看更多上海&澳門Day5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