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Pchome24小時購物
 文/哈妹




 話說在三年前......
 蕭雜某賣送給我的雞不拉屎(G-PLUS),充電器現在接觸有點不良了
 加上開機鍵也秀逗秀逗的,竟然還要我按個五分鐘才會開機?!
 而且原本的兩顆電池也有一顆也有問題,完全不能充...
 現在是怎樣!? 根本就是要我換新手機嘛~
 人在異地總要有手機才好聯絡,更何況老爹和阿娘有時候會打來...
 當然主要是怕要聯絡的時候沒得聯絡,雖然幸好有辦了另外一支亞太
 不過只要的聯絡號碼還是都是中華英雄...
 於是終於興起了要買新手機的念頭,我也想要辦一支Iphone啊~
 不過台灣Iphone要等到九月才有,要再等一陣子,所以雞不拉屎只好過一天算一天了...

------------------------------------------------------------------------------------

 索性在某天的某一晚,當節目近廣告的時候我又開手癢轉頻道
 轉啊轉,突然就轉到了購物台,於是就看到一台手機在畫面中轉啊轉...
 “大同超殺雙卡音樂手機-驚爆價NT$1990”
 這...我和軍曹大哥都看到了,於是趕緊乎用Iphone上網查一下價差多少
 原來網路上賣的價錢都一樣,配件都一樣...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可以上網找找有沒有便宜的手機,來擋一下雞不拉屎的日子
 既然看到了,反正也都不用運費,決定先買啦!!
 於是我害羞的拿起電話....這是我第一次電視購物啊!!
 不過服務小姐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專業,還問我要買什麼...
 不是那個時段在賣什麼就是賣什麼嗎??
 怎麼感覺跟上次軍曹大哥在VIVA買的時候,感覺有差...

------------------------------------------------------------------------------------

 終於,訂購結束!我想明天應該就會送到了吧?!
 但沒想到一等等了三天,真沒效率,VIVA可是24小時內就送貨到府上了耶
 就算不是隔天,好歹也是第二天白天就要送達了吧?!
 第三天中午打來的時候,我跟送貨員說家裡有人會接收,直接送來就好
 說好下午三點東西會送達,結果軍曹大哥一直在家等到傍晚六點才收到...
 要不是那時候軍曹大哥還沒上班,我看又是要搞一陣子才拿的到吧?!
 不過也算了,事情也過去了~

 

 終於...等了三天的“大同超殺雙卡音樂手機”...(每次都要這樣講感覺很北七)

 

 購物明細和保證卡,開箱後不禁有點期待了起來...

 

 一盒裡又有一盒,如果真是俄羅斯娃娃就好了...
 這樣手機裡又有一支手機,小手機裡又有一支小手機....越來越多小機機...(不好笑)

 

 我買的是白色的,我覺得白色比較好看,不過...看起來也滿項玩具手機的...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個畫面就是...待機竟然還模仿Iphone...
 我還差點不知覺得就要用我的手去滑一下...

------------------------------------------------------------------------------------

 使用感想:
 手機大致上是七月初的時候買的,用了也一個月了...
 我只能說它很正常,能播能接能傳簡訊能聽音樂,不過我不用手機聽音樂
 但是音樂超大聲的,果然是超殺的雙卡音樂手機...
 就算來電鈴聲已經調到最小了,有人打人依然超大聲...
 後來我只好用會議模式,本來愛用哈林的歌也不敢用了...(怕吵到人)
 真‧的‧超‧級‧大‧聲‧的 
 現在用海綿寶寶片尾曲的音樂當鈴聲,音量整個剛剛好...
 還有手機的反應很慢,連找個電話反應都好慢...

------------------------------------------------------------------------------------

 後記:
 其實目前對我來講手機能打能接就很OK了,無需太多其他附加功能
 最主要是要來擋一下雞不拉屎不能用的日子,所以還可以忍受
 現在就是多存點錢,因為我要辦Iphone 4G啦
 不過....明明Iphone 4G更多附加功能....(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