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禮拜五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軍曹大哥說想去台北地下街走走
 不過這次就走馬看花,隨意走走,就先去美食街吃晚餐....
 後來走到比較接近美食街的其中一間普雷伊,突然讓我想起了胡迪
 想說就走過去看看吧...沒想到竟然又降價了
 從我第一次看到的NT$1599降到NT$1199,這...根本就是叫我一定要買的意思 
 紅心和巴斯也都有在降價,紅心也從NT$1799降到NT$1399
 不過巴斯倒是沒有降太多,比紅心便宜一點點...NT$1379

 
 ※終於買了,超開心的

 本來真的...差點就連紅心要一起敗下去了...
 只是又突然猶豫了起來,畢竟紅心也滿大一隻的...
 想買紅心的原因是紅心有支架,然後胡迪可以做在紅心上面配成一對

 

 竟然心裡有了猶豫,那紅心還是先別急著買吧~
 就等下次再看看再決定囉,說不定會在降價喔~(想太多

 
 ※胡迪不要怕,我這就救你出來!!

 

 不過在救你出來前,我還是要依慣例來拍一下外觀(正反兩面)

 

 兩邊側面樣子~

 

 胡迪:呼!終於出來了,可以透透氣,呼吸外面新鮮的空氣了...(攤

 

 胡迪的腳底竟然沒有ANDY的簽名,不曉得應該覺得不完美還是是瑕疵...
 不過這樣我是不是有朝一日可以拿給心愛的哈林簽呢?
 不過他的本名筆劃有點多,會很擠......
 所以簽哈林或Harlem都可以,筆劃比較少...(又開始在幻想了....)

 

 來嘛~來嘛~ 哈林我們親一個~ 啊~不是啦!是胡迪我們來親一個嘛~

 

 牛仔:我最近想要騎人,不想被騎啦~

 

 胡迪:竟然牛仔不讓我騎,那我們一起來欣賞卡通頻道吧...
    啊~不是啦!是迪士尼頻道,看我的演技有多讚

 
 ※胡迪:啊~不要看我屁屁~不要啊!

 胡迪背後有拉環,講了好多不一樣的話,不過都是講英文
 被面這個地方就是換電池的地方,也可以把講話功能關閉起來
 不過換電池的位置有點不好用,很怕把衣服扯壞了...

 

 在盒子裡還附贈了一張紙,乍看還以為是給上色的...
 在仔細看原來是找碴的,一共有六個地方不一樣
 大家一起來找找看,是哪六個地方不一樣,其實很好找~
 大家都找到了嗎~

---------------------------------------------------------------------------------

 後記:
 雖然地下街TOY3的價錢是目前我看到最便宜的
 不過相對的,TOY3的玩具數量也有減少的趨勢...
 現在充斥的都是馬力歐,大概是因為最近wii的關係吧!?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是滿想買紅心的....反正就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