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曉薇.爆姊.焦焦
 文/哈妹



 期待以久的玩具總動員3終於上映了,胡迪還是一樣由哈林來配音~
 身為哈林迷的我,當然要來支持一下中文版的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哈林電扇工廠』的團體活動,請多多指教!

----------------------------------------------------------------------------------

 終於到了約定的日子,能和學長姊們一起來個靜態的團體活動應該不錯
 但沒想到我卻在早上十點的時候驚醒,十點半要集合呀!!!
 這大概是我目前起床到化好妝,動作最快的一次
 趕過去的路上還打了電話給小瑀,至少讓她知道我很有誠意的在趕路~
 好家在在十點五十分的時候趕到了,還有一格停車位
 還遇到了也剛到的焦焦和另外三位....(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石敏還有VITA?!)

 

 不過沒想到看電影,還有海報可以拿耶~好棒啊
 這張海報非常的超值,所有玩具通通都在這裡面,一張海報讓你擁有全世界!

 接著就是報米花電影院的時間囉,《玩具總動員3》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動畫電影
 雖然和第一、二集的故事tone調不一樣,可是三集內容都非常好看
 尤其是這一集,真的是一部讓人又笑又哭的影片
 我只要遇到這種溫馨類型的電影...我完全無法抵擋....
 本來還想說我最再最後一排,應該不會有人看到我哭才對
 沒想到事後大家在討論的時候,原來大家都有哭啊?!
 哈哈哈哈哈,鬆一口氣~XD

 電影院的美好時光結束後,小瑀還很用心的準備了一些禮物要來抽獎
 玩具總動員的飾品數件、哈林的單曲三張和Tokuyo的簽名海報五張....

 

 當中比較受注目的就是這一對玩偶,好可愛啊~
 本來小瑀想說巴斯和胡迪是一對,但還是問了大家要一起抽還是分開抽
 結果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分開抽”哈哈哈!!!
 因為這樣重獎的機率才會比較高咩,當然要分開抽囉
 不過一起抽的話,這樣中獎的話也滿爽的啊XD

 

 我在後面一直流口水,非常的肖想要中獎,哈哈哈
 沒有啦~說真的,我根本不敢想
 雖然眼看還滿多禮物的,可能機會很高?! 但期待越高,失落當然會越大!?
 那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平常心~平常心~呼~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最後....當然是要來一張團體照囉~

 

 果然還是女生居多耶,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看著這張團體照突然發現,小瑀那個位置非常好,哈哈哈

----------------------------------------------------------------------------------

 後記:
 因為玩具總動員3的胡迪還是哈林配音,小瑀發起了這次的聚會活動
 沒想到我終於參加了哈林電扇幫的活動了,真是令人開心
 不過相較於其他也是剛加入的電扇們,我真的是太害羞了....
 所以說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悶騷女......

 另外.... 這次抽中了小瑀準備的獎品喔~

 

 嗚~結果抽中了哈林的簽名海報耶!好開心
 目前已經收集到三張簽名海報了,海嘯、春泥和這一張Tokuyo

 參加這一次的活動真的是好開心,希望下次還有
 也很感謝小瑀喔,辛苦了


 p.s
 後來散會後,我和軍曹大哥去了隔壁的玩具反斗城....
 這一去不得了了,一看到玩具總動員的東西通通都想買
 真的絕的玩具總動員的東西直得蒐藏,因為它是史上第一部全3D動畫電影
 沒錯!一定要蒐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