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最近又換了新工作了,也算是又認識了幾個新同事
 因為前一陣子的操勞,又再度讓我瘦了一、兩公斤有吧?!
 發現自己好像也有點太瘦了...太瘦看起來真的不大好看的說....
 Mina說我很瘦很漂亮,雖然我又驚又喜又害羞(其實內心爽的要死)
 不過還是決定稍微來增胖一下下....

 朋友都問我『怎麼瘦下來的?』
 我都只有回答『應該是上班以後作息正常後慢慢瘦下來的...』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生活不正常真的很容易發胖,小女生千萬不要學我
 姊姊我有練過的...

 我以前很胖,比現在還胖十公斤有
 小明就說『這樣我很想看妳以前到底有多胖!?』
 於是昨晚我就找了以前大學時候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我自己的樣子第一句就是“靠!好胖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
 看著看著這些以前的照片,也不禁地回憶起來....

 
 

 就先由比較近的大四生活來寫起吧~
 這是大四的通識課-生活易經學,是一堂好像有點好混又不大容易混的通識課
 其實老師人很好,都直接把要考什麼都告訴我們了!!
 可惜這堂課是排在第一堂八點十分,雖然老師人老但還算好,都是在第二堂克才點名~

 
 

 第一堂課就是容易發生這樣的事情.....

-----------------------------------------------------------------------------

 

 這張是應該是在新一代展完在等畢業典禮的時候的照片....
 她們都是我的好室友,我們都是一家人(為什麼哈比人不見了?!?!)

-----------------------------------------------------------------------------

 後記:
 好一陣子沒寫往誌了,不知道要怎麼寫開頭了~
 怎麼寫?反正亂寫就對了嘛!不過.....
 寫這篇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讓大家瞧瞧我以前有多胖
 哈哈哈哈哈,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