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今年高雄也開始辦起大專院校的畢業設計成果展,雖然學校數比不上台北...
 不過也已經不再是只有台北新一代設計展才有的...
 重點是:人家高雄是免費入場啦~
 每次聽到新一代入場費要200元,都讓我倒退嚕了...

 

 其實這一趟看下來,普遍作品感覺soso...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有很多組的影片都拍的不錯,都有把質感拍出來
 只是當我聽到...
 “因為檔案的關係,所以我們今天只播放幕後花絮;真正的影片到五月九日會在哪裡播放...”
 詳細有點忘了...我不清楚實際狀況如何,也許是學系整體規劃刻意這樣安排
 不過我覺得這樣讓我很失望,因為看不到完整的影片...
 我也只有這一天能來看展而已,來了卻什麼都看不到,不會很嘔嗎??
 雖然我本身不擅長影片,不過對做事完整度的要求是很高的...
 不過我不是指對某組同學有特別偏見,我只是覺得這樣子很可惜...
 如果他們有機會來台北新一代的話,希望可以看到他們的作品

 

 這一組同學的作品讓我想起日本產品的使用說明書,而他也介紹的非常簡單有力
 是挺有趣的,結果我忍不住買了兩塊肥皂...

 

 另外...屏東崇蘭蕭氏家廟
 這是我在這次成果展看到還不錯的一個作品,是高鳳數位內容學院學生的作品
 
其實我前年才知道高雄還有這間學校...
 本身對傳統文化也滿有喜好的,剛好曾經因為參加過鄉土文化社
 雖然我不是懂很多,不過可以透過多媒體這樣的方式 ,了解以前的傳統文化
 對現代的人是方便又快速的其中一個方式囉~
 希望能在台北新一代再看到一次

 

 接下來就是等五月二十一日的新一代設計展囉~
 禮拜五去應該比較不會太多人,還有順便和老朋友聚聚餐

 觀看其它照片...其實我也沒拍幾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