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開演電影網
 文/哈妹




 我不是個電影狂,不過我還算喜歡看電影...
 自從我開始當上班族後,比當學生去電影院看的電影還多
 大家都知道當學生的時候,零用錢總是比較少...

 

 我承認:看到特攻聯盟的預告片的時候,我是沒有非常想要看的念頭
 因為電視預告大概是礙於尺度的關係?! 所以沒有感覺到很精采的樣子...
 不過特攻聯盟這種類型的片,我還是會選擇去電影院看
 因為我還滿愛英雄片系列的,尤其是打殺畫面,當然要大螢幕才好看
 像《黑暗騎士》、《鋼鐵人》,還有《守護者》這一類的...
 不過...我對《蜘蛛人》的喜好倒是沒有那麼高...

 預告片裡已經交代的很清楚....
 他們沒有超能力,但他們能殺到你屁滾尿流!
 片頭一開始和我想像的不大一樣,原來是以一位高中生為主軸而開發的故事...

 

 想知道劇情的,詳情請看劇情簡介

 這幾年的英雄片中,我比較喜歡的就是《黑暗騎士》、《鋼鐵人》和《守護者》
 身為女生,反而我比較不愛看愛情片...(其實我是男扮女裝)
 其實大部分的片子,不管是英雄類型還是愛情類型或科幻類型的片子
 這一秒時的劇情,大概就可以猜出下一秒的內容會是什麼
 雖然基本架構還是抓的到,然而《特攻聯盟》的劇情卻有滿多讓人出乎意料的轉折點

 

 沒想到男主角竟然是一個弱雞,沒想到女主角竟然是個十一歲的小女孩?!
 沒有超能力的英雄上戰場打殺的畫面也可以這麼屌,真是讓人看的大呼過癮
 這部片子最殺的真的就是超殺女,超殺的,我覺得我愛上超殺女了

 

 這幾年來的電影,有兩部片子是我在電影院看完當下想馬上再看一遍的...
 就是《變形金鋼I》和《特攻聯盟》,真的很好看

 《變形金鋼》真的是我覺得所以電影特效裡,真的是超屌的~
 《特攻聯盟》真的是我看的英雄片裡面,打殺畫面最看了會讓人覺得超屌的~

 

 今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已經錯過的就算了...
 但是絕對不能本年度最屌的電影,就是《特攻聯盟》啊!!
 真的超屌!! 超好看唷!! 推薦指數:100%









 以上為個人喜好,每個人的菜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