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演唱會,好緊張好興奮
 比我去參加哈林的簽唱會還要刺激啊!!!

 在得知哈林即將在四月十日舉辦演唱會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不過在開始售票前,我也很緊張...
 因為那時候剛好工作正忙,每天加班熬夜....
 很怕會lose任何有關哈林的消息,畢竟上班時間也不能一直上網注意
 其實自己也很慶幸有機會認識小瑀,因為有小瑀幫忙才有機會坐在舞台前
 在此再感謝一次小瑀,真的很謝謝呀

---------------------------------------------------------------------------

 四月十日這一天終於來了,不過我的心情卻格外平靜
 早上還是去了一趟公司,直到六點才出門前往小巨蛋啦!!

 第一次看到小巨蛋外面這麼多的人潮.....
 我....我真的走進小巨蛋了!這時我才真的緊張又興奮起來...
 在我排隊進場的時候,發現在我後方的是日本熟女們?!
 原來哈林也有日本粉絲啊,我現在才知道,我好遜喔~
 進場後我看到了小瑀和其他幾位資深的電扇,我倒是默默的坐在一旁...
 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我真的進小巨蛋了!今天就是哈林的演唱會啊!
 看著舞台上的佈置,還真是有感覺,尤其是吊在上面的章魚~
 轉頭往後看,小巨蛋內的座位一個慢慢的被坐滿....

 開演了,看到哈林緩緩上升,我的瞳孔也變大了,好帥啊啊啊~
 一開始就以美男魚的造型出場,而且他的於尾巴還會動耶XD
 一切都太HIGH了,哈林搭著那隻魟的時候我還想說他會不會飛出來XD
 哈林扮kiss樂團的時候我真的差點沒認出來~
 不過仔細看他的動作和聽他的聲音,是哈林沒錯呀!!
 這造型我覺得很不錯耶,我喜歡
 哈林,唱了好多好多大家最想聽到的歌曲
 的確,每一首歌在每個時段,都會有它的一個故事
 哈林講完這句話的時候我都哭了,不知是哈林感性還是我自己太容易感動了...

 call in 時間,很可惜我沒有成功
 剛開始第一通call in的時候我還很害羞,軍曹大哥說你害羞啥啊
 我想說...對啊,我害羞啥屁啊!
 接著後面的三通,我就狂call,不過都失敗了....

 哈林老友-學友哥的出現,也是演唱會的另外一個高潮
 學友哥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感覺一直在破哈林的梗
 雖然哈林最後也出了一題讓學友哥措手不及,不過也看出哈林和學友哥的友情可貴
 不過學友哥真的很可愛,竟然打歌還忘詞,再重來一次,哈!
 還有坐在我後面的香港媽媽看見學有哥出來的時候,一直喊"哈油!哈油!"
 原來學友哥的廣東話是這樣講啊,"哈油"!

 第一次安可的時候,沒想到我的小綠燈牌發揮作用了!!
 感謝攝影師讓我的小綠燈牌上鏡頭了,變成大家呼喊哈林的指標
 第一次結束的時候,老實說我有點害怕,因為老哈做事總是來真的....
 不過我承認我沒參加過演唱會,好俗...正常應該是會準備幾首安可曲...
 在第二次安可的時候,我真的又怕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想再聽哈林唱歌,我等了15年,就是等這一刻啊!
 那時聽到哈林說『你們怎麼還不走啊?』 
 我笑了!因為哈林還在呀~
 就這樣,哈林又一連唱了好幾熟好懷念的歌曲
 每一首,都代表我每一個時期的故事
 雖然還是有好多首好想聽的歌曲沒有唱出來,但我想這樣夠了
 因為現在的情感已經滿了,夠了,感到很幸福開心了~

---------------------------------------------------------------------------

 後記:
 從小到現在,這15年來一直都是默默的支持哈林
 直到這一年因為認識了小瑀,有機會知道更多有關哈林的事
 哈林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好的男人,也是最有實力和最有魅力的演唱歌手
 我會一直支持哈林,哈林加油喔~




 p.s 最近好想去路百萬大歌星啊,但是都是平常日...囧
    下次找個機會去看現場百萬大歌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