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我是化妝新手,雖然也不是很常化妝
 或許工作時間較長較累的原因,所以平時工作都是簡單的粉底加腮紅...

 之前會使用睫毛膏來刷睫毛,只是每當卸眼妝的時候
 看到我的睫毛就這樣被卸了一、兩根下來,好心疼
 所以開始想試試看假睫毛,也看了一些美妝論壇...
 但是畢竟沒有實際操作,有看沒有很懂...
 禮拜六的晚上,和軍曹大哥還有阿V去台北車站地下街晃
 剛好看到了有假睫毛教學!!!

 

 so...二話不說就馬上進去看看囉

 

 老闆本身就是彩妝師,她看到我的妝快被我嚇死了
 因為我亂化一通,哈哈哈!!!
 因此決定把眼妝卸掉,重新來一遍囉

 
 

 原來卸眼妝一點不輕鬆,不可以隨便卸
 之前我都不懂,直接卸妝油就卸一卸而已

 原來是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眼妝!!!
 卸的時候一片化妝棉鋪在眼睛(睫毛)下面,另外一片沾濕眼唇卸妝液
 先鋪在眼皮和睫毛上,感覺到有溼溼的感覺之後
 往下慢慢卸,接著逆著毛孔方向卸,這樣才能把毛孔都一起卸乾淨...
 鋪在眼睛(睫毛)下面那一片化粧棉的功能,就是防止眼妝掉在眼睛下面
 才不會日積月累,最後變成黑眼圈(所謂的黯沉,黑色素沉澱)...

 
 
 
 
 

 卸完妝之後,老師真的好nice
 還幫我修眉和畫眉,我第一次修眉和畫眉...

 
 
 
 
 
 

 如果我上班和化妝一樣有這麼認真的話...
 喔~我是說我上班和化妝一樣都非常地認真XD

 
 
 

 接下來差不多要進入主題囉~

 
 
 
 
 
 
 
 
 
 

 我可是很認真的學習加發問,哈哈哈

 
 

 假睫毛上睫毛膠時,假睫毛的前後兩端要上多一點膠
 再對睫毛膠輕吹個十下左右,讓膠呈現半乾狀態,就可以準備貼上眼睛上囉!!

 
 
 
 
 
 
 
 
 
 

 閃亮亮眼睛大完成
 還真的很不習慣呢,這是我第一次帶睫毛
 真的很害羞呢,所以我挑的假睫毛走自然派的...
 還真的滿自然的喔~

 剛開始戴的時候會覺得好像眼角有眼屎,超想挖的...
 原來假睫毛沒想像中的重,沒感覺到什麼重量
 我想多戴幾次就會習慣了吧?!

 

 這就購入了:眼唇卸妝液+睫毛膠+假睫毛,筆刷(隔離霜用)

 
 
 
 

 這次很認真的做的筆記,而且老師的皮膚看起來也超好的
 下次想去找老師請教有關保養的事~
 老師真的好nice,好有耐心地教我這笨笨的初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