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從2009年跨到2010年也有一個禮拜了,呵呵呵~新年快樂呀
 雖然工作從去年忙到今年,但還是來說說去年的最後一、兩天發生的好事

------------------------------------------------------------------------------

 去年的12月18日我心愛的哈林發行了精選集,於是我也在ptt分享了我的心得文章
 話說我也好有沒上b了,差點不知道該怎麼po文好......
 沒想到福茂的宣傳說可以送我一張海報,真是太幸運了~

 

 整個人都飛起來了,都快沒心工作了...
 此外還讓我找到了頭號粉絲噗浪,馬上加入好友,還發現好多好專業的粉絲喔~
 還陸續加入了哈林的FB粉絲團,好棒好棒好棒啊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就是...
 在31日最後一天的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和軍曹大哥順路走去復興北路(靠近南京東路)的7-11
 剛好一路上經過了兩間彩券行,不知道為何就突然很想買一張刮聒樂
 想說也不想特別去挑那一張,就...隨意的桌上一張就拿了起來...
 通常我買完刮刮樂不會現場直接刮,都是帶回家...(也很少買啦!!)
 直到下午的時候,想起刮刮樂就拿了出來刮一下....

 
 ※話說我這陣子上班都素顏...實在不入鏡....

 看照片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真的是有夠開心的,好爽啊
 沒想到之前回嘉義買了一張都沒中,這次什麼都不想就中了五百元
 真的是太幸運了我,好開心,好快樂,好爽啊

------------------------------------------------------------------------------

 在2009年有這麼好的Happy Ending真是不錯~
 大概是趕緊把我2009年還沒用完的好運,趕快用完吧~?!
 這樣子2010年才會有新的好運降臨唷~







 報 - 告 - 完 -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