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真是不好意思...
 臨時抱佛腳...直到昨晚才把聖誕賀圖搞定....囧"
 老實說本來今年想做小動畫送給大家的,但是...時間不夠用....
 加上自己找自己麻煩,時間都不夠用了,沒事突然想去收集聖誕樹幹嘛....
 不過現在看起來還滿有成就感的啦,哈哈哈哈~~~

 一年又過去了,我踏入殘酷現實的社會也三年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遇到好多好人,也遇到幾個壞人....
 這一年的年尾雖然有一些小變化,但我想這一切都是命運吧?!

--[朋 友]----------------------------------------------------------------

 我很開心認識到新的朋友,新的夥伴
 但我也不該忘了老朋友們,這也是我該檢討的地方...
 其實我也沒有忘記,只是沒有想起...

--[工 作]----------------------------------------------------------------

 我很感謝老大這麼照顧我,也這麼疼我...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能,不能在老大最需要我們的時候給最大的力量
 但是我一定會盡力的>"<

-------------------------------------------------------------------------

 感想:
 說到我的年紀也不小了,該好好爲未來計畫計畫...

 總之,不管什麼樣的天氣,什麼樣的日子
 大家都要過的快快樂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MSN手寫繪圖


 p.s 這麼晚才po文應該是要改新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