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如題.....只要是聖誕樹我都會拍起來唷~
 不管小的、大的、真的、假的,和聖誕節有關的我都會拍下來唷~

----[第一次新增1204]---------------------------------------------

 
 
 

 雖然我走進京華的大門始有看到禁止攝影的圖示,但使我還是給他用力的拍下去了
 反正我只要不要拍到裡面的專櫃櫥窗就好了....

 
 

 個人認為IKEA最大方了,什麼都可以拍~只是都會有標籤,很醜而已~

----[第二次新增1207]---------------------------------------------

 以下是上週(2009/12/06)回嘉義拍的~

 
 
 
 
 
 
 

----[第三次新增1211]---------------------------------------------

 
 

----[第四次新增1213]---------------------------------------------

 
 
 

 芳田是間義大利麵餐廳....不好吃......

 

 本來以為東區的SOGO和新光三越會擺聖誕樹,沒想到竟然沒有....
 結果在中山站的新光三越有看到,太好了~

 
 
 

 另外我發現,好像每個捷運站出入口都有擺一棵聖誕樹耶~
 嘿嘿,趁週末其中一天搭捷運拍透透吧~

----[第五次新增1207]---------------------------------------------

 
 
 
 
 
 
 
 

 發現收集聖誕樹不容易耶....
 我所謂的不容易是因為最近都在加班,也不能因為知道哪裡有就能馬上衝去拍....
 畢竟賺錢重要啊....
 至少希望能在聖誕節前,能收集到我知道哪裡有聖誕樹的聖誕樹...


----[第六次新增1221]---------------------------------------------
 沒想到上週六日兩天都待在信義區晃,聖誕樹的照片收穫真多
 光信義新光三越我就拍了日光版和星空版兩種版本,這是我這次聖誕樹拍下來最可愛的一個!!
 (但是日光版的天氣也不是很好,所以拍起來陰陰暗暗的...囧")
 本來有點想排隊進去拍拍照,但是週末假日人超多的....
 所以就放棄嚕,這樣拍也是很OK的啦~

 
 
 
 ※這一家人穿的超應景的,紅色系,妹妹也都是全身粉紅色~

 
 
 
 

 和去年一樣都是同一棵,記得去年還放馬達加斯加的圖案哩~
 不過它是目前我看過最高大的一棵聖誕樹就是了...

 
 
 
 

 話說禮拜六這一天,101超多陸客的...不!應該說這天信義區充滿了陸客~

 

 接下來就是中國信託這ㄦ....
 從三年前,我知道這裡每年的聖誕節都會有特別的聖誕樹出現!!
 所以捰每年的這個時候都一定要來這裡晃一下~(喀嚓!!)
 前兩年都是可愛的插畫風格,聖誕樹也超可愛暖色系的,我好喜歡~
 雖然今年看起來是比較冷清一點,走白色系的...
 不過還是很漂亮,很可愛,我喜歡~

 
 
 

 哈!HELLO KITTY風-聖誕樹,就在我們公司附近而已,好近!!

 
 

 這是目前捷運站裡面,我看來最虛的一棵...
 這棵聖誕樹的氣勢都輸給旁邊的充氣老人了,嘖嘖...

 

 這一棵反而像剉冰上面淋了很多醬...

 
 
 
 

 這就是傳說中的貴婦百貨公司...
 和一般的百貨公司不一樣,整個就是皇族幽雅路線啊!!!!

 
 
 

 呼~ 這次一口氣增加了十棵聖誕樹...好多啊!!
 接下來應該不會再增加了,距離聖誕節還有三天耶....
 找時間整理整理聖誕樹照片,做成電子小卡片可以送給大家~
 對了...還有一棵我漏了,晚點再補上照片來喔~

----[第七次新增1223]---------------------------------------------

 話說這是我們公司的聖誕樹,日間版和星光版...


 

 懶懶熊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囉~嗨~

 

 下面的娃娃完全就是我自己私心硬要放的,kerokerokero~~~~

 
 

 話說本來是最後一次更新照片的說...可是看到聖誕樹還是忍不住想拍啊!
 我已經停不下來了呀~


----[第八次新增1223]---------------------------------------------
 真的是看到聖誕樹會情不自禁地....(喀嚓!喀嚓!喀嚓! )
 咦?! 再偷偷放上兩張吧~>"<

 

 上面這張是在六福皇宮樓下一樓的DANIEL'S拍的,嗯....
 我竟然到今天(都24號了...)才發現...原來這裡就一棵在等著我去拍....
 就在公司對面的馬路上而已.....虧我都知道兄弟大飯店裡面有一棵...竟然不知道這裡有....

 

----[第九次新增1225]---------------------------------------------

 

 聖誕老公公還會躲起來喔,好可愛~

 
 
 
 
-----------------------------------------------------------------------------


 後記:
 終於完成了蒐集聖誕樹的任務了~
 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有聖誕樹,騎車的時候都會瞄到一些店家有擺....
 不過有些是擺在大樓裡面,就會覺得是不是不大方便拍....
 就像....有些銀行裡也會有擺聖誕樹,但是...銀行裡面可以拍照嗎?
 總之....有些擺在屋內的我就比較不好意思衝進去拍了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Merry Christmas~!
 最後附上可愛的海綿寶寶,獻上:Don't Be A Jerk (It's Christmas)歌曲一首
 記得請按下play鍵~
 






 p.s 突然想起我的聖誕賀卡進度.........5%而已.....
     聖誕節過後,如果還有看到聖誕樹的話應該還是會再繼續拍吧?!
     一切隨緣囉~


 大家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一下喔~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