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部落客的簽書會活動,感覺還挺妙的!!
 沒想到還讓我遇到了輔大猴,真是太好了~

 禮拜六這天...屎黛拉和我,還有軍曹大哥一起來SANA的 "嗶!OL今天不上班" 簽書會
 老實說,我看過的部落客真面目還沒幾個...只知道貴婦奈奈小賴織織...
 喔!! 還有大力!! 一個很有喜感的攝影師~

 一進會場的時候,我還有點猶豫...真的是這裡嗎?!
 哇~ 還排好座位耶~ 好整齊!!
 所幸來的時候人還不多,就隨便挑了個位子坐了下來...

 

 我是編號第627號...

 

 屎黛拉是編號第628號...
 接下來就是等待SANA的出現,等待的同時我來說說....
--------------------------------------------------------------------

 

 其實圖文部落客這麼多,我比較常看的也只有那幾個...
 雖然也不是每天都在注意有沒有新增文章...是想到或有空的時候就會去看看...
 不過我也有點驚訝,沒想到屎黛拉是SANA的朋友!!
 因為屎黛拉答應SANA會去簽書會,剛好我這次也有買SANA的新書
 所以我們就相約一起來SANA的簽書會囉~
------------------------------------------------------------------

 主角上場囉~鐺鐺!!

 

 嗯...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哈哈哈!!
 軍曹大哥跟我說:真的沒有一個部落客畫的像自己的,唯一像的只有妳!!
 哈哈哈!! 應該沒這麼誇張~ 不過SANA這天穿這樣還滿有一點OL的fu啦~水喔!!

----------------------------------------------------------------

 在開場的洗活動結束後,就是開始簽書囉~

 

 認真的女人最美~

 

 這是SANA親筆畫的筆筒,被一位幸運的讀者拿走囉~ 換到簽我的書囉~

 

 真不知道我在害羞緊張個屁~ 腦袋一片空白....

 
 

 簽完一定要來的合照!! YA~!! 接著換簽屎黛拉的書囉~

 

 其實SANA是跟屎黛拉說:好想現場試穿一下妳的新外套,乾脆脫下來拿妳的外套換我的簽名吧!!

 

 又是一張簽完一定要來的合照~

 

 簽書會的當天(禮拜六),小賴和織織,還有輔大猴都有來看SANA
 由於小賴和織織有幫SANA寫序,所有現場會最後變成兩個地方在簽書(雖然最後我也去簽了...)
 不過相對的....輔大猴超低調的....我想現場應該沒幾個認得他....

 此外,我們也留言給SANA加油打氣喔~

 
 

 突然拿起比就腦袋空白了....還差點忘了要把軍曹大哥也畫上去....
 最後...就是基本的小合照囉~

 

 還有...我對不起織織...我竟然寫錯字了....
 還有...織織本人真的好正喔,我都快受不了了~









 感想:
 SANA的新書- "嗶!OL今天不上班" -不錯看喔~ 看了感觸還滿深的...
 雖然大家看到的是外表光鮮亮麗的一面,但各行各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
 所以別抱著自以為的態度去看別人喔~
------------------------------------------------------------------
 "嗶!OL今天不上班"這本書裡面最打進我心裡的一段話是:
 雖然因為忙碌而減少連絡,但我心裡永遠有妳(們)的位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