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軍曹大哥
 文/哈妹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Evelyn~


 哈,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幫小牛慶祝生日的樣子.....
 其實老實說我差點忘了,沒想到竟然是Facebook提醒我啊....
 呵...........
 禮拜六睡覺前我問了Paper....

 『明天是小牛的生日,會慶生嗎?』
 『應該沒有....』


 不過我很想給小牛一個驚喜的說....因為自從我住南港後,多虧有小牛的照顧....
 有時候感覺自己給小牛添了很多的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

 星期天的下午,小牛和Paper就出門去了
 心裡想說:兩個人應該不會半夜才回家吧....
 不管了,下午也和軍曹大哥回三重去整理三重的房子....
 只好狠心丟下孤單的小牛仔看家....

 八點回到南港後,我打了通電話給Paper,沒想到竟然是小牛接的?!
 其實也還好,我的反應很快的... (反正就只是問他們幾點會回到家而已,小牛不會起疑心的...)
 後來剛好是小牛待的地方實在太吵了,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
 乾脆趕快把電話掛掉好了
 大概再辦個小時候我又打了一次電話給Paper,終於是他接的啦~
 這時候我們兩個秘密行動開始了!!

--[晚上11點]--------------------------------------------------------------------

 小牛和Paper到家後,小牛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老實說我不大確定小牛是不是知道我有買蛋糕要慶生,不過還好我反應也快
 那時侯是我看到地上有幾袋東西,差點要說溜嘴了!!

 『這是妳今天的生....戰力品嗎?』 ("生"字的聲音斷的特別快XD)
 『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小牛快吃完晚餐的時候,Paper在廚房用蛋糕
 啊,小牛拿著吃完的碗盤要走進廚房了?!
 於是我就從廚房衝了出去....

 『我幫你拿~~~』
 『這麼好~』


 哈哈哈哈哈,我怎麼這麼做作啊!!
 小牛竟然不疑有它,還對我說謝謝~ 這...怎麼能讓壽星說"謝謝"呢XD
 後來小牛就拿著戰力品進房間,東摸摸,西摸摸~
 我們就拿著蛋糕衝進去....

 『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結果小牛仔還被我們嚇到了~
 牠以為我們在吵架嗎? 因為牠以為大聲就是在吵架,哈哈哈~
 一直到我們都走出房間了牠還是一直被嚇,哈哈哈!!!

 

 小牛姊姊,本日壽星~

 切蛋糕囉~~

 其實我大概隻道又不很確定小牛的年紀,所以拿了個問號...
 本來軍曹大哥說拿18啊,Paper就說,這樣就太做作了XD

 

 吃蛋糕囉~
 我買的是85度C的六吋的原味堤拉米蘇蛋糕,還滿好吃的說~
 不會很甜,剛剛好!! 好吃^^









 祝小牛天天開心,美夢成真^^

























 接下來十一月是Paper的生日,要來什麼樣的Surpris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