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期待已久的皮克斯展>//////////<
 沒想到小妮手上竟然還有剩好多張的團體票,足足夠我們三個公司的人去看耶XD
 老大就趁這次機會帶我們全家一起去看皮克斯展~

 猴子大哥在皮克斯一開始就搶頭香去看展,這次是他第二次看...
 之前聽他講的...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可看性的感覺,不禁讓人有一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不過也看到好幾個大學同學都去看過了....當然~愛動畫的我一定不能錯過的展!!!

 (展內禁止攝影、拍照....)

 皮克斯的展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反而讓我很興奮!!
 感覺的我身體裡的寫又要沸騰的感覺,看的我驚嘆號連連啊!!!
 看著皮克斯的動畫手稿,也壤我想起大學畢製的時候也都是這樣做~
 沒錯!! 動畫就是要這麼辛苦,但是值得!!

 

 不過就在我仔細品嘗的時候,排在我後放骯的一對男女....

 女:這是什麼狗啊?
 男:彈簧狗啊,他會動...
 女:喔~真的喔~
 女:這是那個晚上睡覺的時候,東西都會動的那個動畫嗎?
 男:不是,是只要主人不在就會動....
 女:哇~ 他們這是在幹嘛啊?
 男:好像是他們被丟掉的時候,坐遙控車......

 真的是一個好令人吐血的對話,當下真的很想回過頭跟那個女的說....

 “請妳看過皮克斯的動畫再來看展!!!”

 然後還看到了一群排在我前面小鬼頭們....喔,不!!
 是幾個小鬼頭和一個大鬼頭....因為有個"大"女生....真的很廣.....長的很魁梧....
 雖然我也很疑惑,明明是一般日去看展卻還是這麼人擠人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比假日好多了....
 大家都是排隊慢慢網下看下去,但是這群小鬼們一直在聊天
 尤其是那個"大"女生,講個不停....是來看展還是來這裡吹冷氣聊天的啊......=.=

 算了.....

 皮克斯展裡也有一個很棒的秀,就是幻影箱...好棒啊!!!
 在輪盤上有好多分解動作的偶,在一秒一圈的旋轉下,加上一閃一閃的燈
 整個結合起來變成了活生生的偶動畫!! 超讚~

 

 最後一項就是影片,十分鐘長的影片
 就是把展場裡所看到的東西全部結合起來做成一支短片,我也覺得很棒!!
 等於是把一天看下來的作品又重新整理一次,再回憶一遍
 雖然只是平面的東西動來動去,可是呈現出來的效果不會輸給3D
 只是影片結束的時候,又聽到了令人不爽的話....

 『就這樣而已喔...?! 只是把裡面的東西全部合起來而已啊....』

 天啊~~~
 門外漢就是門外漢,專業的不跟你們計較~
 如果沒有這些專業的過程,你們根本就看不到清彩的動畫!!

 生氣......

 還好展覽結束還有貓咪和大眼怪讓我們拍照,不然我會氣不消~

 

 實在是太多人了,真的是只有抓到空隙就拍了...

 

 請灌強大哥拍的...
 展覽看完後,全部只剩我們三個人還在"ㄌㄨㄚˇㄌㄨㄚˊㄙㄜˊ"~

 
 

 皮克斯動畫作品裡,讓我最喜歡的就是玩具總動員和怪獸電力公司
 尤其是怪獸電力公司!!!

 後來的這幾年陸續有好多公司出品的動畫也都不錯,後期的夢工廠的作品也很喜歡~
 一個好的動畫,什麼樣的過程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