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我喜歡小叮噹
 我喜歡哈林
 我喜歡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我喜歡拍照
 我喜歡到處旅行
 我喜歡綠色
 我喜歡起司
 我喜歡吃義大利麵
 我喜歡吃媽媽煮的飯
 我喜歡喝奶茶
 我喜歡吃挫冰
 我喜歡乳酪製品
 我喜歡巧克力牛奶
 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
 我喜歡我的工作
 我喜歡專心工作的感覺
 我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有時候懶懶地什麼都不做
 我喜歡黑夜特別寧靜的時刻
 我喜歡夏天
 我喜歡分享
 我喜歡吃零食
 我喜歡吃雞肉
 我喜歡牛仔
 我喜歡雞腿堡
 我喜歡我喜歡......







 我最喜歡一天清晨五點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