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用戶可直撥55135

 
進行小額捐款給「紅十字會」,捐款將併入下月帳單

 
有100、300、500三個選項,歡迎各位參與!!

 
紅十字會電話捐款如欲索取收據 : 請將帳單傳真至 02-2363-5154

 
收據將會寄到帳單收件人之地址。


--------------------------------------------------------------------------------

 

 自從上禮拜莫拉克重創南台灣後,不管哪一台的新聞一直在報導災情
 天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新聞看到哭了.....
 我自己也無法想像我的家園如果也變成這樣的話,我是不是還有勇氣走下去.....

 大家一起為南台灣加油,也替還未尋獲的受災戶祈禱>"<

 一定要撐下去啊!!!

 想出一份力的朋友也可以上聯合勸幕,或是世界展望會的網站
 現在應該有針對這個風災開放的線上捐款,現在他們最需要的就是建設經費了!!
 盡量找民間比較有聲望名譽的慈善團體來做捐款啊~~~
 我朋友說,捐給政府機構的....很容易被A....=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