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哈妹
 文/哈妹




 今天的天氣依然酷熱,但我們還是前往西門紅樓去看展覽....
 因為去看了小鐵君的網誌才知道,在台北也有這樣的一個活動....

 西門紅樓,也好一陣子沒來了....
 二話不說就趕緊看展覽吧~ (其實是因為外面太熱了,趕快進室內比較涼啦XD)

 老實說,這次活動展出的作者有幾個我還真的是不認識也沒聽說過.... (大概是我見識太少了=.=)
 不過....大部分都知道,有在部落格上有看過....

 咦?!
 我看到了什麼熟悉的角色?! 

 

 哇~ 真的是小鐵君網誌裡面的比熊弟!!
 怎麼....螢幕上面的看起來比較小啊!! 原來這麼大一隻呀!!!
 呵呵~

 後來我買了一隻小鐵君的絨布娃娃,其實做的還不錯!! 
 也才100圓而已,那就買給小牛仔玩吧.... (啊!! 沒有啦~其實是給牠蹂躪的....啊!!不是啦~)

 

 小鐵君正在明信片上簽名,哪天紅了我這張親筆簽名的明信片就可以大賣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合照一張....
 天啊~ 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大一隻!? 我還敢說人家比熊弟大隻.......

------------------------------------------------------------------------------------

 接下來的呢....
 這次的展覽也有一個作者讓我很喜歡,就是P714

 

 雖然線條很簡單,可是我覺得它很可愛....
 也許它不成比例,但是有讓人覺得它好像是活的感覺....
 線條很簡單的東西,總是引起我的注意.....

 我和阿V就各買了一張明信片,還可以請作者幫你畫你的畫像喔!!

 
 

 P714作者正在畫阿V的畫像,還真的是有抓到感覺~
 接下來換我囉~

 

 喔~天啊!! 我這是蝦瞇哇疙臉啊~

 

 果然是個正妹,氣質好耶!!
 而且一開始畫的時候,還很仔細地看了我今天的穿著~
 老實說挺害羞的,因為會一直看我XD

 
 

 當然,畫玩要來一張與作者的合照!! 正妹呀!!
 下面這一張更正.............啊~不是啦!! 我是說我站的很正~XD (好久沒有這樣耍一下白痴了......=.=")

 大家可以上P714的部落格看看唷~ 有我在裡面~^^

-----------------------------------------------------------------------------------

 接下來去了波蘿麵包的位置....
 看到桌上有一本白色的本子,和一隻筆....
 這...莫非就是在告訴我......“快畫我吧~快畫我吧~~~~~~~”

 
 

 ㄟ............
 畫的.....好......醜......喔...........
 我太久沒有拿起筆來在本子上畫畫了.....國中的時候倒是常幹這種事(畫課本)......
 而且我把我自己畫這麼大一隻,軍曹大哥畫這麼小一隻....
 啊~ 沒關係啦!! 反正也不認識我們XD

 不過這張圖也會出現在波蘿麵包的部落格上唷~

-----------------------------------------------------------------------------------

 接下來呢....

 
 

 我耶!! 是我!! (咦?! 沒有眉毛!!)

 
 

 小鐵君的絨布娃娃,還滿可愛的!!

-----------------------------------------------------------------------------------

 和台中的圖像創作展比起來,感覺西門紅樓的展出比較好
 雖然只有兩天的展期,很短很可惜
 但是可以和作者本人有互動,又可以拍照,因為拍照就可以替作者打廣告了!!
 或許是廠商或舉辦單位之類的規定
 不過我覺得不用怕別人模仿....會被模仿表示你的創作好....
 但是一旦被模仿了,卻是被模仿者所超越,那就是要檢討自己本身的能力了....

 設計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模仿來模仿去
 畫畫也好,音樂也好,只要是好的東西,大家都會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