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哈妹

七月四號那天一早起床,有點匆忙的啟程前往台中去囉~
雖然一切都很臨時決定,如果心動不馬上行動的話,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又會錯過什麼.....
就這樣,我們搭著國光假期,開始我們的假期囉~



兩個小時半的車程,雖然中途有點小塞車,但我也睡的一踏糊塗XD
但是時間上都還是我們預料中的,OK的啦~

第一站:新光三越

這次來也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去看afu和其他圖像創作者的聯展




哇~這次afu可是賺到了!!
廣告的宣傳可是一個人獨佔耶,厲害唷!!!
這次展的好多圖像創作家,有好多我都不認識喔~
我只認識張妙如、發條、afu、四小折、毛毛蟲和海豚男....
不過覺得很可惜的是,展場內不可以攝影

  so...

這樣就沒有辦法當其他作家打廣告啦~
不過展場的感覺和我預期的差不多,沒有很大
倒是後面幾個比較有名的作者當壓軸是對的,比較有看頭~

話說afu....
他的手稿還真是細膩啊,真的是超級細膩的!!!
不過讓我比較佩服的是他的上色技巧,也是我所羨慕的
畫黑白稿的東西其實我自己也很ok,反而是手繪上色我卻是個白痴
現在的我都是電腦繪圖,老實說有一些手感....
唉...慢慢找回來囉....
既然場內無法攝影,那我就只好和afu的畫合照一下囉~



中午吃完飯後,決定去租台機車來啪啪走
幸好軍曹大哥還記得台中的路怎麼走,這次就交給他來當我的導遊啦~



去第二站之前,先到宿舍去放行李
這是軍曹大哥辛苦終於找到的宿舍,適合學生及旅客的舒適套房“愛上逢甲”
其實本來有找到其他感覺還滿有fu的小套房
但由於太臨時決定去台中,太晚訂房了.... 都訂不到....
幸好有找到,才順利前往台中玩玩啊!!





沒錯!! 沒錯!!
和我在部落格看到的是一樣的,我就是要這一間啦!!
這裡離逢甲夜市超級近的,巷口一走出來就是了!!
雖然夜市吵鬧擁擠,但是沒想到這裏卻是格外地安靜....真是鬧中取靜呀!!
事後又找了一下有關“愛上逢甲”的資訊,竟然有這麼可愛的套房,下次去台中就租這間啦!!

我們要check in的時候,我們房的對面剛好有人在整理清掃房間
應該是住在這裡的學生要退房了吧?! 回家過暑假去囉~



呵呵~ 這樣真的好像在偷窺什麼似的
沒想到相機竟然對的到焦!! 還真是有趣啊....

第二站:東海大學

出發囉~!
這是我長大後,獨自出外旅遊,第二次來東海大學



來東海的人都一定會來這裡,路思義教堂
真的是好多人喔,不過看起來不大像在這裡唸書的人....







還看到了一家人,和樂融融啊!! 好青春洋溢啊!!!



老實說,我還是偷偷摸摸地拍XD
目的就是為了做生命文化的課程,還真的是看到什麼就拍什麼啊!!
So... 也拍了好多樹啊XD





這是我第一次走的那麼深入校園,沒想到好多古建築喔~
因為當時的時間也剛好是傍晚時刻,而且除了校園比較空曠的場地有人外
教室內部,一些建築附近其實都沒有什麼人在走動
感覺就好像廢墟一樣喔,好像可以拿來拍鬼片的感覺,是真的有點恐怖到喔XD

離開東海大學的時候,有一個爸爸牽著小妹妹走向我們

『請問學校裡面有沒有牛啊?』爸爸問

果然東海有名的就是它的乳牛,不過這次我沒有去看
因為太遠了.... 東海大學感覺比台大還大的感覺......
離開後,軍曹大哥帶我去看了一下他以前唸的大學 - 嶺東科技大學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了,黑麻麻的一片,看不清楚....
而且感覺很恐怖,好像會有鬼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可以感覺的到....學校好小啊啊啊!!!
根本就是一所高中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