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養樂多,養樂多~
 從小陪我一起長大的養樂多,現在可以一次把所有口味都喝到了!!

 其實養樂多到我們公司即將邁入第三個月了,嘻嘻~
 沒想到以前只能在菜市場看到的特別口味養樂多產品,現在這裡都有了!!
 養樂多的鮮乳、咖啡牛奶和優酪乳在超商是看不到的,甚至還有養樂多的布丁呢!!

  
 ※投零錢乳牛收錢箱

 
 ※擺的滿滿冰箱的養樂多產品

 第一層由養樂多獨占
 第二層是咖啡牛奶和原味牛奶
 最下面一層是芒果優酪乳、原味優酪乳和草莓優酪乳,還有布丁....

 這是養樂多產品第一天進場放置的畫面,是第一天喔~
 才剛開始販售的第二天,裡面的飲料就已經被掃掉一半了 ,呵呵~

 

 一開始,芒果優酪乳還真的是辦公室的逸品啊~
 幾乎只要一補完貨,芒果優酪乳都是第一個被掃光的夢幻逸品呀!!
 之後的這兩個月,有其他的商品陸續更新
 不過我們愛的終究還是那些老商品,誰叫我們都是老人了XD
 雖然冰箱裡還是有綠茶、果汁之類的產品,但老實說我都還沒有喝過
 連寶礦力都有!?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真的不大需要....
 連布丁都被我們退貨了XD

 結論:
 第一名:咖啡牛奶
 第二名:養樂多
 第三名:原味牛奶

 優酪乳被歸類為『夢幻逸品』
 由於數量有限,因此無法與養樂多,牛奶及咖啡牛奶比較.... (講的好像真的一樣)

 

 接下來我個人推薦另一個夢幻藝品『養樂多牛奶』,嘿嘿~

 記得我還在唸國高中的時候,爹娘都會買一箱的養樂多和大瓶鮮奶給我和機屁股每天喝
 開玩笑~ 以前的我可是把牛奶當水在喝的!!
 那時候不支哪時開始,突然間就把養樂多和牛奶混在一起喝了

 心裡想:『天吶!怎麼這麼好喝呀~~~!!!』

 從此我就再也忘不了這種美味了....對了!!
 現在夏天到了,別忘了也可以把養樂多拿去冷凍喔,變成養樂多冰沙!!! 讚吶~
 記得別冰太久,硬掉就不好挖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