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在結束台灣博物館的展覽之後,接著就是要去覓食啦
 我、軍曹大哥和孟哲弟,再加上阿瞇,我們四個人從火車站走到寧夏夜市去....

 

 一定要拍一下的,證明我來過了“寧夏夜市”啊~

 

 軍曹大哥說,這一攤是雜誌有介紹推薦的
 那就二話不說來吃吃看,反正這麼多選擇我也不知道吃什麼好.....

 

 起司雞肉蛋捲,好吃!!
 還加了黑胡椒,真的是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唷~

 

 內餡實在,不偷工減料喔~嘻嘻!!


 其實老實說,這大概是我第三還第四次來吧?!
 不過這次我決定,想去遍各大台北的夜市,做紀錄!!
 還要查哪個夜市的美食最熱門!!

 

 也走的差不多了,我們家的孟哲弟也不能太挽回家
 九點多還是依然多人,我想這樣的人潮會持續到十一點多吧?!
 還是早點回家吧~ 明天還要上班呢!!

 回程的時候,順到去已經完成的寧夏圓環看看....

 
 

 現在裡面有冷氣了!! 好涼啊!!
 佈置的還滿漂亮的,我想之後這裡的生意應該不會太差了吧?!
 裡面也有間餐廳,眼睛瞄進去看,像是專門給辦宴客用的餐廳....

 

 這間是間冰館,賣冰的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看囉~










 下一站:台中‧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