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一個令人愉快的週末,又是睡飽飽地快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三重,從南港一路順走,想想要去哪裡吃好呢??
 其實本來想要吃丹堤,但不知為何我突然又想到去師大附近吃好了....
 於是就想到了上次去過一次的 “樂活廚坊”,再去一次好了!!

 
 ※圖片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樂活廚坊”其實小小的,不大...裡面大概只能容下12~14個人,還滿小的說~
 不過由於我實在餓了,忘了拍一下店面XD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大餐啦~

 
 

 軍曹大哥點的是:美式漢堡(附小份薯條)+一杯紅茶

 

 漢堡還沒合起來的時候感覺好像小小的,沒想到蓋起來的時候還挺大的~
 麵包和一般漢堡麵包都不一樣,吃起來QQ有彈性
 肉煎得不油膩,連薯條也是!!!
 重點是:吃完會有飽足感啊!! 實實在在的飽足,可以飽一個下午~
 比那些速食店都要好吃啊!! 真的不誇張喔~
  
 

 我點的是:燻雞起司薄餅+一杯紅茶

 

 裡面可是真材食料的唷~有濃濃的起司啊!!! 好吃!!!
 餅皮薄而不厚,裡面的料都是滿滿的
 當我看到一盤端到我的面前的時候,哇~ 我想我一定會吃超飽
 (因為我食量很小很小...........)

 

 中場休息時間......

 

 突然發現,是IKEA的刀叉的說....

 個人還滿喜歡“樂活廚坊”的食物,還滿清淡的~
 雖然它的價位我覺得不是很便宜,小小貴
 東西看起來好像小小的,但吃完還真的是會有飽足感(不是虛假的飽足感喔)
 不過對我而言, 光是 "食物清淡" 就完全打動了我的心
 真的很好吃,個人強力推薦啊!!!



























 LOHAS KITCHEN 樂活廚坊
 營業時間:  每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 8:00 AM ~ 10:00 PM
       週末 9:00AM ~ 10:00 PM
 Last order:9:30 PM
 聯絡電話:  02-83693432
 聯絡傳真:  02-33652565
   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8號






 吃飽囉~~~ 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換換新的口味吃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