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今天下班又去了IKEA,去新莊的IKEA
 當然,先吃飯填飽肚子,這樣才有力氣逛IKEA呀~

 軍曹大哥點的和風照燒豬勒排....
 

 我點的茄之田園...通心麵....
 

 感覺IKEA一直有在更新新口味,感覺還不錯,有用心....
 不過上次吃的起司豬排倒是沒看到了,很好吃的捏!
 吃飯的時候還發現對面桌有的小妹妹好可愛喔,偷拍她= =+
 就是封面那一張照片XD

 我吃完閒著沒事做,一直對妹妹做表情動作
 妹妹的樣子呆呆的,真的好可愛喔
 軍曹大哥就在我只顧著看小妹妹的時候,在旁邊畫起速寫.... (明明就要很快畫完...畫好久喔XD)

 前天在環亞IKEA沒看到中意的衣櫥,沒想到一到新莊IKEA就看到了
 果然場大,內容物就是有比較多

 

 看中了兩個衣櫥,都是白色的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IKEA正式看東西準備買東西,感覺好興奮喔!!
 哈哈哈,我還真是"鄉下俗"啊XDDD
 每次逛IKEA真的會讓人購物的慾望越來越大啊,我也要一個漂漂的家啊>"<

 這次衣櫥已經決定好要哪一個了,現在就趕快把房間整理好吧!!
 越來越期待我的房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嘿嘿嘿~~~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