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民國九十八年 五月二十三日 星期六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一早到公司加班,感覺就和以往平常一樣...
 只是上班的路上車沒有這麼多....
 其實今天的工作量也還可以,因為昨晚有把該畫的東西都畫完了
 剩下雖然是支援性的工作,但還是要和大家一起打拼!!
 沒想到到了中午的時候,軍曹大哥在msn告訴我雞腿堡的情況不大好...

 『來載我回家,我想看雞腿堡~~~

 回到家,雞腿堡虛弱的載氧氣箱裡面....呼吸困難....
 我們試著一直對雞腿堡講話,讓牠知道我們在牠身邊不要緊張
 後來...
 下午三點,我就回到公司繼續加班....

 軍曹大哥突然敲我MSN:『寶貝...雞腿堡去當天使了.....

 在辦公室裡不管其他人是不是還在,我哭了...
 想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我自己先回家了
 但是我真的必須看雞腿堡最後一面,安靜的樣子....
 謝謝你們,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們總是給我支持和溫暖
 謝謝.......

 

 我可愛的天使,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