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今天下班回到家還在鬧比比....
 因為牠很可愛,連生氣的樣子都很可愛~

 

 剛到家的時候,比比呆呆的坐在和室的桌上,好像出神的樣子
 加上毛有點亂,整隻貓看起來真的好像發生什麼事一樣?! 而且沒有來門口接我...
 其實我有點緊張,有些嚇一跳..."牠怎麼了?!"
 不過當我走近的時候,牠就跳下來往我走近....好險沒事....
 後來就一直在鬧牠,和牠玩玩~
 好像有一丁點惹牠生氣,嘻嘻嘻~

 沒多久姊姊回來了....
 我就告訴牠我剛到家的時候,看到比比出神的樣子



----------------------------------------------------------------------------------

 結果....
 沒想到我這一說姊姊才說比比生病了,是腎衰竭.....

----------------------------------------------------------------------------------



 天啊?! 真的假的?!
 姊姊說這是貓咪很常犯的疾病,也有很多貓都是因為這個疾病而死.....
 因為貓很能忍耐,所以平常不一發現牠們有毛病
 醫生幫比比檢查,醫生也很驚訝....
 指數這麼高,但是比比卻還是一樣活潑,一點都不像病貓
 怎麼會.....

 難過這陣子比比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有精神,而且還到處亂尿尿....
 也沒有每次當我下班到家時,來門口接我.... (雖然只要有吃的牠就會變的很有精神= =")
 比比,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T^T

 比比要乖乖吃藥,這樣身體才會快快好....................比比>"<

 比比清涼寫真




















 我知道你一直都怕寂寞,我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