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哈妹
 文/哈妹




 其實我一直都很幸福,很幸福!!

 打從我自娘胎裡爬出來後,我就被保護的很好....
 老實說,從小到大我並沒有吃太多的苦,遇到的也不過是海角裡的一個小小挫折
 我遇過友情的考驗,我遇過課業的壓力,但這何嘗不是大家都會遇過的問題呢?
 唯一讓我不知所錯的是家人的改變...但這也是大家都必經之路.....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我來到了現在這間公司
 工作環境好,辦公室氣氛佳,同事們人也都很好相處
 老大更不用說了,更是疼我們!!

 老實說,我是一個對自己要求、期望很高的人
 雖然我知道不一定能達到完美,但我一定盡力把我的power發揮出來
 在學生時期,我一直是積極的
 被老師的肯定,就是我持續走下去的力量

 現在也是....

 被人肯定、鼓勵,都是我存在的成就和價值所在吧~
 也是讓我持續走下去的力量....

 其實....
 老實說,由於從舊環境到新環境,這兩個地方真的落差很大!!
 新公司環境太好,有時候真的不知不覺得就鬆懈了下來....

 糟糕~@q@"

 我更應該要積極一點的啊!!
 現在終於多了這麼多的時間,更應該要好好利用才對!!
 時間,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得可貴的.....
 我會加油>"<

 即使是工作,它枯燥乏味
 我也要把它變的很有活力,很有生命!!
 我想要讓我的生活過的更充實,更踏實!!

----------------------------------------------------------------------------------

 另外.....

 上次的分享會,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那麼嚴重
 其實我真的知道JC要告訴我的是什麼,她說的我都有接受到
 的確,我和她是不熟悉....
 也許我聽起來是指責,但我也有聽到她的指導~
 我難過當然是因為有人不喜歡我分享的東西,我哭是因為我認為我做的不夠好
 其實我自己也有所疏失....
 本來,我是要有一份小抄在手上,當我的口頭報告用...
 沒想到就在分享會的前晚,印表機竟然沒有墨水.....
 所以當天,我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二來,我自己也太緊張了,就是大家口中的 "腦袋空白".....

 後來老大跟我們說了一些事,但實在沒想到分享會的衝擊這麼大....."囧rz
 都是我......
 聽到老大說很心疼我,我又哭了....
 我這次哭,是慚愧的哭....
 真的,我很難過,到現在也是很懊悔,我沒有做到最好給大家看.....

 我會加油的!!

 下次的分享,我不管是什麼樣的主題
 我會把我覺得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我不怕!! 我會加油的= =+




















----------------------------------------------------------------------------------

 我從小就很喜歡畫畫,還花到天花板上去了....
 一路畫一直畫到國中,高中的時候就是認真地唸書了....
 不過小時後被父母輸入的觀念,覺得當藝術家很辛苦....
 所以在國中推甄高中的時候,美術老師一直要推薦我去鳳新的美術班
 但我放棄了....
 在大學放榜的時候,萬萬沒想到....
 最後還是繞了一圈,大學上了設計科系,更深深地愛上藝術設計了~

 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吧?!

 我會好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不再錯過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